帅丰集成灶在千岛湖砍价会大获成功

icon 2014-08-01 15:22:42
icon 0

摘要: 7月26日,帅丰集成灶参加了在千岛湖举办的品牌砍价会。参与本次砍价会的均为国内一二线知名品牌,涵盖了厨房电器、地板、陶瓷卫浴、橱柜衣柜等众多家居建材种类。

  7月26日,帅丰集成灶参加了在千岛湖举办的品牌砍价会。参与本次砍价会的均为国内一二线知名品牌,涵盖了厨房电器、地板、陶瓷卫浴、橱柜衣柜等众多家居建材种类。帅丰集成灶独领风骚,是这次砍价会上厨房电器领域的重头大戏。

  千岛湖数万市民齐聚本次品牌砍价会。本次帅丰展位宽敞明亮,各系列集成环保灶排列有序,让接踵而至的消费者有足够的空间去了解和接触帅丰集成灶。有强大的品质作保障,帅丰集成环保灶在本次砍价会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帅丰总公司也力求回报消费者,力争使客户花的每一分钱都最大化,积极参与了主办方开展的各项惠民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下单购买。    

帅丰集成灶在千岛湖砍价会大获成功

帅丰集成灶在千岛湖砍价会大获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