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蚌埠团购砍价会独占鳌头

icon 2014-08-08 11:07:00
icon 0

摘要: 8月2日,帅丰集成灶联手其他10个家居建材品牌,在安徽蚌埠举办了家居建材“我们爱装修”团购砍价会。此次砍价会蚌埠当地的众多业主齐聚一堂,现场人流涌动,购买热情高涨,纷纷下单购买,使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8月2日,帅丰集成灶联手其他10个家居建材品牌,在安徽蚌埠举办了家居建材“我们爱装修”团购砍价会。此次砍价会蚌埠当地的众多业主齐聚一堂,现场人流涌动,购买热情高涨,纷纷下单购买,使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成灶国家标准起草成员单位的帅丰电器,携多款新品闪亮登场。在现场与蚌埠业主们倾情互动,为广大业主带来零油烟的厨房生活体验。在台上帅丰工作人员的解说和示范下,帅丰集成灶高效的吸烟能力,独特的设计风格,优质的售后服务都在蚌埠业主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深吸引着他们下单购买我们的集成灶。

  此次砍价会不但让蚌埠的业主们切实享受到了帅丰集成灶前所未有的低价,更加收获了不变乃至更好的服务,真正实现了低价格高质量的追求。在蚌埠的帅丰工作人员和总公司市场部人员的精心解说之下,业主们纷纷涌向帅丰集成灶了解及挑选产品,争先抢后地签单,现场成交28单的佳绩,意向客户20几个,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帅丰集成灶也因此享誉于蚌埠地区,大大提高了帅丰集成灶的知名度和品牌度!   

帅丰集成灶蚌埠团购砍价会独占鳌头

帅丰集成灶蚌埠团购砍价会独占鳌头
 

帅丰集成灶蚌埠团购砍价会独占鳌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