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2014秋冬新品璀璨上市

icon 2014-08-12 16:38:21
icon 0

摘要: 8月8日,博洋家纺2014秋冬新品璀璨上市,这一季博洋家纺秋冬新品,既有“当牌遇上大师”的艺术与生活的微妙转换,展现美学与舒适自由的智慧平衡。更有“众芳映疏影,清浅律花妍”的绚彩系列,“爱.永恒”的婚庆系列,“暖律”的保暖系列等等,传...

  8月8日,博洋家纺2014秋冬新品璀璨上市,这一季博洋家纺秋冬新品,既有“大牌遇上大师”的艺术与生活的微妙转换,展现美学与舒适自由的智慧平衡。更有“众芳映疏影,清浅律花妍”的绚彩系列,“爱。永恒”的婚庆系列,“暖律”的保暖系列等等,传递品牌灵魂对生活艺术原创性的浓厚热情。

 博洋家纺2014秋冬新品璀璨上市

  从草图绘制阶段的灵光一闪,到制作中期的反复修改,再到最后加工完善。博洋家纺2014秋冬新品,全程皆凝聚了无数博洋家纺设计大师们的心血,堪称集体的智慧结晶。    

博洋家纺2014秋冬新品璀璨上市

  2014秋冬博洋家纺新品继续延续“现代写意大花绘”风格的产品演绎,其中“当大牌遇到大师”的大师款产品大放异彩。博洋家纺在行业内开启跨界合作的新纪元,携手时装领域的设计大师GRACE CHEN及以花卉作品闻名的油画大师MAX MA将艺术与家纺完美结合,如GRACE CHEN操刀设计的婚庆系列的《皇家爱恋》,MAX MA油画作品《灵犀》以家纺的形式出现。富有艺术梦幻和定制产品的时尚与尊贵,让消费者品味艺术之美和家的幸福之源。    

博洋家纺2014秋冬新品璀璨上市 

  绚彩系列一直是博洋家纺产品的主打系列,通过写意绘画艺术的渲染描绘出异彩纷呈的绚丽花卉系列产品,独具博洋家纺的品牌品质,主推“妍色” 富有创意的大花卉和极富冲击力的炫丽色彩进行创作,挥洒的水彩,奔放的花朵,收放自如,奔放中不失优雅,使人耳目一新,带给我们无限活力,多彩的色调为寒冷的冬天添加一笔亮色。    

博洋家纺2014秋冬新品璀璨上市

  婚庆系列,既有西式婚庆系列的浪漫与时尚,更有中式婚庆床品的中式传统文化内涵,红灯笼、百子、中国结等元素,给予新人家和万事兴、红红火火的美好祝愿。主推“臻爱”玫瑰代表爱的宣言,蝴蝶兰代表恋人之间真挚的爱,满天星代表代表了关心,纯洁、成功、喜悦等等所有美好的花卉组合起来表达产品的喜庆和时尚。

博洋家纺2014秋冬新品璀璨上市

  另外,保暖系列产品是每年博洋家纺秋冬系列的特供品类,保暖系列以“暖律”为主题这一季更多地体现出舒适及绚彩的调性,博洋家纺首推“超柔磨毛”产品,运用磨毛工艺结油墨、水墨画等艺术手法展现欧式的绘画艺术风情,给予一家人的健康与温暖。主推“蕴上花锦”水墨式的花卉,欧式的古典纹样,沉稳的主色调中以黄色和蓝色等亮丽的颜色点缀其间,东方和西方艺术的结合,使得作品呈现出时尚大气的感觉。

  其实每一件床品都是一幅美轮美奂的艺术品,也是博洋2014秋冬新品的风采演绎。夏日的炎热,让人期盼秋冬的惬意和凉意之时,博洋家纺2014年秋冬产品为迎接清凉而优雅上市,期待您的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