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静自然凉 恋上低调奢华风

icon 2014-08-14 17:17:15
icon 0

摘要: 奢华不仅仅是服饰、珠宝、手袋及家居饰品的代名词,GIGASET集怡嘉 S910堪称当前数字无绳电话最顶级的旗舰产品,充分演绎贵奢格调。因为它不仅拥有德国原装进口品质,更有精致时尚的外观造型,黑色与银色的经典色彩组合,炫目流畅的机身线条,圆...

  近年来,很多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开始走向“低调的奢华”,而在中国,一股低调内敛的奢侈文化正渐渐地流行开来,这恰与中国新贵阶层不再热衷于公开“显”富,开始青睐比较低调的奢侈品消费方式密切相关。他们开始关注自己的内心想法,喜欢奢侈品能够带给他们的一种幸福感觉,让他们变得与众不同,让他们的内心平静。

  备受时尚界女士青睐的CHANEL香奈儿服饰及配饰,对经典黑白色尤为钟爱。以Ultra系列作品为例,无论镶钻与否,均采用黑色或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搭配白金制作,香奈儿标志性的黑与白在反差中得以完美呈现,具图案感的链环、弧度优美的整体造型,散发出独一无二的光泽,令人赞叹。而卡地亚的珠宝,Tiffany的首饰,每一件看似简单的奢侈品背后都有着复杂的工序,精湛的工艺和卓越的品质,正是人们对这些奢侈品品牌趋之若鹜的原因所在。

心静自然凉 恋上低调奢华风

  Hermès爱马仕经由五代人的经营已是奢华和经典的代名词。其传奇般的制造工序:如何选皮、怎么鞣皮、加工的程序、染制的过程、头巾的图案、甚至缝线的讲究,它那完全手工制作平均25小时才能完工的Kelly和Birkins手袋让世界各个角落的女人都心甘情愿地至少花上两年的时间去等待。为的就是每一个长方形的包包里盛满的上百年的历史和世界闻名的手工缝线工艺、实用的设计和对质量的坚持、那份纯粹和简单的奢华。

心静自然凉 恋上低调奢华风

  相比于女人钟情于服饰、首饰、手袋等带给自己幸福感的奢侈品,中国新贵阶层中的男人更想在家里摆放的恰恰是那些返璞归真的家居,创造舒服安静的空间和气氛。像范思哲等略显夸张浓郁、满处Logo的品牌家居已逐渐脱离了一线城市。主打简约风格的ARMANI产品,以黑和白为主色调,没有中式的沉重、欧式的繁复,恰恰符合了纯净、鲜明的新派简约的流行趋势,营造出强烈的空间感,使房间整体布置干净利落,又不失情趣,简约中彰显尊贵。

心静自然凉 恋上低调奢华风

  奢华不仅仅是服饰、珠宝、手袋及家居饰品的代名词,GIGASET集怡嘉 S910堪称当前数字无绳电话最顶级的旗舰产品,充分演绎贵奢格调。因为它不仅拥有德国原装进口品质,更有精致时尚的外观造型,黑色与银色的经典色彩组合,炫目流畅的机身线条,圆润的边角设计,每一个细节都尽显气质,既是一款理想的通讯工具,也成为高端家居生活的美丽点缀。

心静自然凉 恋上低调奢华风

  不只是精美摆设,GIGASET集怡嘉 S910还有丰富强大的实用功能。其首创的蓝牙功能,不仅能够解放用户的双手,还能随时随地利用蓝牙与电脑、手机等进行互动,互换通讯录或是换屏幕背景、选我最爱的歌作电话铃声,相当方便。还有四项免提模式,能轻松应对各种不同环境;想要静谧的私人空间时,开启分时免打扰功能即可;同系列S910A还有通话录音功能,可轻松记录通话中的重要信息,出门在外也不必担心错过电话。

  值得一提的是,GIGASET S910还有多达500条的超大容量中文通讯录,配合全中文输入和全中文菜单,让界面一目了然,即便是上了年纪的人使用也一点不费力。同时,它还采用了保持灵敏按键的Metadome技术,该技术的运用不仅使按键回弹响应流畅、让手感更佳,同时进一步有效阻隔手指油脂对于按键的浸透,从而提高按键的使用寿命。

  低调的奢华不只是外在追求,更是内心幸福感的满足,为爱家选择一款GIGASET 集怡嘉 S910数字无绳电话,其简约时尚的外观风格与全方位的功能特性,定会为夏日数字家居生活添一分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