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集成灶征服大草原 多伦联盟销量独占鳌头

icon 2014-08-18 15:25:39
icon 0

摘要: 7月份的内蒙古正是炎炎烈日,紫外线指数最高的季节,却抵不过多伦县优格主导的联盟活动的火爆开展。

  7月份的内蒙古正是炎炎烈日,紫外线指数最高的季节,却抵不过多伦县优格主导的联盟活动的火爆开展。

  经过半年多的品牌推广,优格已经在多伦县形成真正的环保高端产品,获得市民们的认同和欢迎,并对当地主流市场产生影响。正是有了品牌的奠基,本次活动由优格来主导运作管理,聘请了专业的第三方执行砍价。经过半个月的蓄水推广联盟活动,联盟门票积攒可观。

  7月17日下午一点活动正式开始,优格团队六人组全部按岗位分配到位。随着入场音乐的响起,业主们纷纷入场……本着对优格产品的高性能效果的肯定,优格人开始了热情的导购工作……优格集成灶产品现场演示,吸引了众多业主们,大家围着集成灶,认真了解优格无烟厨房的奥秘。下午四点半,优格砍价环节开始了 ,厂家大区经理在台上改变了以往砍价中以价格为重点的思路,把优格产品五大优势介绍的淋漓尽致,与场下业主们互动极为震撼,其他品牌砍完价的签约时间是十分钟,优格大区经理现场拍板优格签约时间仅用五分钟,迅速掀起了砍价环节的高潮!砍价结束的五分钟意想不到的效果出现了,大家风一样跑去优格展位抢购开票。优格产品的高性能环保健康的理念着实让多伦的业主朋友心服口服。截止活动结束,优格共计签约集成灶34台、优格橱柜18套,销量骄人!

  优格人的使命就是让厨房成为健康快乐的地方,为此永不放弃!!!      

            优格集成灶征服大草原 多伦联盟销量独占鳌头

            优格集成灶征服大草原 多伦联盟销量独占鳌头  

            优格集成灶征服大草原 多伦联盟销量独占鳌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