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空间大都会超级夜总惠 50大品牌扒光底价裸价直销

icon 2014-08-22 09:36:26
icon 0

摘要:本周六(8月23日)晚,第六空间大都会“建材/软装超级夜总惠”暨萧山滨江采购专场将隆重启幕,科勒、TOTO、诺贝尔瓷砖、欧派橱柜、圣象地板、方太厨具、老板电器、奥普吊顶、玛堡壁纸、三星中央空调等50大知名建材、软装品牌将强强联手,带给业主一...

本周六 到第六空间大都会参加超级夜总惠

建材、软装50大品牌 扒光底价 裸价直销

  本周六(8月23日)晚,第六空间大都会“建材/软装超级夜总惠”暨萧山滨江采购专场将隆重启幕,科勒、TOTO、诺贝尔瓷砖、欧派橱柜、圣象地板、方太厨具、老板电器、奥普吊顶、玛堡壁纸、三星中央空调等50大知名建材、软装品牌将强强联手,带给业主一场史上最强优惠夜宴!

第六空间大都会超级夜总惠 50大品牌扒光底价裸价直销

  作为省内主流建材品牌采购中心,第六空间大都会国际建材馆云集了500大国际国内一线建材品牌,涵盖卫浴、瓷砖、橱柜、地板、门窗、马赛克、扣板吊顶、水电五金、中央空调、生活电器、采暖、灯饰、软装等十多个品类。开馆4年至今,以其高性价比的产品、过硬的软硬装设计整合能力、及贴心的服务给业主留下了深刻印象和极佳口碑。

  据了解,本次活动只要下单满3000元就可以享受联单返现和疯狂砸金蛋两重优惠。其中下满2单可返400元,下满3单可返600元(个别商品、样品、特价商品除外),多买多返,上不封顶!而晚上20点开始的砸金蛋环节更是礼品丰厚,飞利浦空气净化器、飞利浦机器人吸尘器、九阳豆浆机、美的电饭煲、海量现金红包等共2000份豪礼等你来!每砸必中!

第六空间大都会超级夜总惠 50大品牌扒光底价裸价直销

  活动当晚,50大品牌1000款专属特供品极限低价限量特供,同时50大总裁也将亲临现场,签批年度最低价,如有买贵十倍退差。另外现场下单即可获赠软装体验券一套,凭券至四楼国际软装布艺中心指定展厅可领取免费体验装。

  本报此次还为萧山滨江业主争取到一项专属福利——即活动通行卡,现场只有凭此卡才能享受所有优惠。即日起,只要拨打报名热线0571-81396311,即可免费申领(对外售价50元/张),活动当晚持卡至现场,即可参与集章送好礼、拳皇争霸电玩赛等多项有趣游戏哦!

  活动时间:2014年8月23日18:00-22:00

  活动地点:第六空间大都会国际建材馆(钱江四桥南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