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赵雅芝全国店巡——上虞站

icon 2014-08-29 17:58:34
icon 0

摘要: 8月25日,形象代言人赵雅芝女士为上虞博洋家纺第四店开业剪彩祝贺,这也是赵雅芝对博洋家纺全国店巡的第三站。一袭白色礼服的她身材婀娜,笑颜如花,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活动中,赵雅芝用自己的幸运之手,抽出了10个博洋家纺幸运顾客的免单机会,...

  8月25日,形象代言人赵雅芝女士为上虞博洋家纺第四店开业剪彩祝贺,这也是赵雅芝对博洋家纺全国店巡的第三站。一袭白色礼服的她身材婀娜,笑颜如花,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活动中,赵雅芝用自己的幸运之手,抽出了10个博洋家纺幸运顾客的免单机会,幸运气息让个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博洋家纺赵雅芝全国店巡——上虞站

博洋家纺赵雅芝全国店巡——上虞站

 

  上午10时,细雨纷飞中,多了份诗意的温婉,随着白娘子赵雅芝的到来让这份诗意更具美好的气质。在博洋家纺上虞加盟商何利军陪同下,赵雅芝女士一行参观了上虞四店,并与何总与门店导购们一起交流博洋家纺秋冬新品的设计风格和产品陈列等,接着他们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值得纪念的美好时刻;随后赵雅芝还与早已等待的博洋家纺VIP客户举行一个简短而愉快的见面会并接受了上虞电视台的专访。   

博洋家纺赵雅芝全国店巡——上虞站

博洋家纺赵雅芝全国店巡——上虞站

 

  随后,赵雅芝登上“幸福携手 雅芝相伴”的旗舰店开业舞台,博洋家纺副总经理郭总发布表致辞,并与赵雅芝及现场宾客一起举行开业剪彩仪式,随后女神的幸运之手,抽出了10个博洋家纺幸运顾客的免单机会,幸运气息让个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现场公证处公证人的见证下,幸运的博洋家纺顾客将获上万元的幸运礼赠。

  据悉,此次活动是博洋家纺上虞加盟商,在上虞四个店布局形成后,与博洋家纺公司联合举办的一场大型开业活动,此次活动打开了博洋家纺上虞2014秋冬市场销售的新契机,也进一步巩固了博洋家纺在上虞市场领头羊的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