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博洋家纺演绎色彩与音乐的神话

icon 2014-09-03 15:52:23
icon 0

摘要: 最自然的花卉,最艺术的碰撞,花朵在油画中,油画感觉又融合在床品中,最美的“遇见”,总是浑然天成!通过音律辅佑,演绎色彩与音乐的童话,讲述四季不同时分的故事,让人对新品耳目一新。并且,这次的产品部分经过画作大师之手,多了几分生命与灵性。...

  最自然的花卉,最艺术的碰撞,花朵在油画中,油画感觉又融合在床品中,最美的“遇见”,总是浑然天成!通过音律辅佑,演绎色彩与音乐的童话,讲述四季不同时分的故事,让人对新品耳目一新。并且,这次的产品部分经过画作大师之手,多了几分生命与灵性。设计师将产品创作灵感与维瓦尔第四季和声与创新试验相融合,创作出一床床不同于以往作品的新品。

   春.而生  

2014博洋家纺演绎色彩与音乐的神话

  春天,有点迷离,略带梦境,生命重生之际,在葱绿中充满破茧的力量与磅礴。作品《妍色》所带来的视感就是冬日里的阳光,以富有创意的晕染花卉和极富冲击力的炫丽色彩进行创作,挥洒的水彩,奔放的花朵,收放自如,奔放中不失优雅,带给我们春日里的无限活力。

    夏.无眠    

2014博洋家纺演绎色彩与音乐的神话

  夏天与摇滚摆放在一起,碰撞出的狂热终极精神,赋予到产品里,所得出的就是热情张力。夏天的夜常无眠,犹如《至爱一生》这套产品给人的热情狂热感,卷草纹样结合花团锦簇的牡丹营造出细腻的特有立体感,构成了品质与手感和谐完美的效果。在绣花处再配以暗红色手工水钻定制,更是为整体基调带来了一抹亮色,具有画龙点睛之效。整款风格简约大气,极具东方新娘婉约大方之美,婚礼注定是个无眠夜。

    秋.常青    

2014博洋家纺演绎色彩与音乐的神话

  秋是收货的季节,人们饮酒作乐,庆祝丰收的快活,韵律欢快活泼,人生一场大梦,叶落知多少。欢言、韵雅发生交迭,随着音乐飘荡在空气中,表现出成熟的稳重,但设计师希望通过产品表现,将人生的美好与常青留给得意与失意的人。《金甸》这套产品运用古典图案和卷草纹作为花型元素,花型舒展大气,以金黄为主色调,并加入多种色彩的色织效果,不仅是财富的象征,更寓意光明和希望,寓意无限的可能生命常青活力永存。  

    冬.暖趣

2014博洋家纺演绎色彩与音乐的神话

  冬日雪景冰川给人轻妙感,窗外的白雪皑皑,冰天雪地让设计师想要通过产品的暖趣带给人无限温暖,《曼语》以起伏的波浪线和各种形式的肌理效果组合排列,呈现出沙洲和湖泊的美景,暖暖的色调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一股暖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