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商若云:注入新鲜血液,携手稳步前行

icon 2014-09-05 16:35:12
icon 0

摘要: 记者语录:2014年对于帅丰来说,是平稳而丰收的一年,商若云董事长的女儿邵于佶自美国林肯大学毕业归来后加入帅丰,企业有了这股新鲜而又充满活力的血液,更加生机。商总对小邵总的出色表现也十分惊喜,两代人共同引领帅丰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记者语录:2014年对于帅丰来说,是平稳而丰收的一年,商若云董事长的女儿邵于佶自美国林肯大学毕业归来后加入帅丰,企业有了这股新鲜而又充满活力的血液,更加生机。商总对小邵总的出色表现也十分惊喜,两代人共同引领帅丰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时间:2014年9月2日

  地点:嵊州保罗洲际酒店

  嘉宾:帅丰董事长商若云

  记者:新浪家居

  

帅丰商若云:注入新鲜血液,携手稳步前行

 目标明确 态度乐观 带领企业稳步向前  

【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我们帅丰的董事长商若云商总,2014年8月已经过了,您如何评价帅丰前8个月的市场成绩?

  【商若云】:我们帅丰集成灶这几年发展都是比较平稳的,发展也是在我们的期望数字以内,一直按着我们预期的走势在稳健地上升,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新浪家居】:我们也知道帅丰之前在做一个经销商全国的培训会。那接下来下半年经销商方面是否还有一些其他的举措活动?

  【商若云】:我们公司的培训会,是对加盟帅丰的经销商进行培训,明确我们产品的优点、销售的方向、目前市场的需求,让经销商明确我们的集成灶怎么样,内部结构怎么样,让经销商能够更好的运作,所以全国加盟帅丰的经销商,我们都会给他们去培训,这样的培训会以后也会一直开展。

  【新浪家居】:其实大家都知道,近几年因为房地产的关系,处于房地产下游的家居行业的环境其实也不是很好,您对未来的家居市场环境有什么看法,期望或预测之类的?

  【商若云】:一个市场的走向,也不是说你能改变的,国家的发展现在也是很平稳的,哪怕新房子不装修,老房子还得要装修,所以这都是一种生机,也是另一块市场的需求。比如之前买帅丰的油烟机的客户,使用了十几年后换机器还是选择我们帅丰。对于我们来说的话,把自己的产品做好,把优质的产品提供给我们的用户就是最好的营销方式。我个人呢,不是一个很消极的人,是一个比较积极的人,所以对我们市场,我还是比较乐观的,对未来整个市场是比较看好的。

  【新浪家居】:那您刚才也提到,跟海清的代言又续约了,2015年我们帅丰的整个品牌规划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

  【商若云】:2015年我们企业本来就有一个目标,我们会尽量朝这个目标去努力。虽然这个目标也比较大,但我认为只要一步一步地做好自己的工作,达到目标是不难的。

 新鲜力量 注入活力 两代人携手共进

  【新浪家居】:业内都知道帅丰的第二代接班人小邵总已经开始接手一部分公司工作了,商总具体的二代培养计划是怎样的?

  【商若云】:我女儿她是毕业于美国林肯大学, 30个学科,27个A,还受到了学校的表扬,这真的是一件非常不简单的事情。她这个人也比较踏实,只要是自己的定位,各方面自我的位置都放得比较准确。她现在做的事情目前公司里面的有些微信、微博方面的东西,这些比较新的我们60年代的人还没有触及到的商业发展渠道,因为这个集成灶企业是一个新的行业,小邵总阳光的90年后的一种思想的潮流,还是跟我们行业比较吻合的。

  【新浪家居】:就是说小邵总的观念等等跟我们现在的消费群体比较吻合。

  【商若云】:是的,她毕竟是90年的一个人,因为未来几年发展会怎么样,谁都料不到的,但我觉得,只要你一如既往地在做自己的工作,一定会得到相应回报。再加上我们小邵总90年毕业于林肯大学,这么高的一个文化素养的人,对我们企业是新的一波血液,能够使我们帅丰未来几年产生非常稳定而快速发展的一股新力量。

  【新浪家居】:您刚才说小邵总她是比较踏实型的。

  【商若云】:她是比较把自己所有的事情考虑得会比较完善,然后方方面面也考虑得比较多,去年的9月份刚参加工作,但是去年的12月份年会是她做的。她加入公司才3个月的时间,但她对于年会的一个布局,以及对于年会的效果来说的话,却是还在我们的年会上面体现出来。有个参加年会的经销商很受震动,回去就决定以后只做我们帅丰了。所以我确实是非常惊喜。

  【新浪家居】:那您对她有没有什么期望,期望她成长为怎么样的一个人?

  【商若云】:首先作为父母,我当然是希望她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

  【新浪家居】:工作方面呢?

  【商若云】:工作上面,对于父母亲来说,希望她未来的工作上面要每天将自己的工作日清日闭,不能拖延工作,然后对自己负责任,对社会负责任,她会是帅丰未来的董事长,我希望她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这是我所期望的。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