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完美收场江苏涟漪砍价会

icon 2014-09-11 16:47:19
icon 0

摘要: 9月6日,帅丰携手众多品牌参加了江苏涟漪砍价会。史无前例的让利促销,让全城人民享受了高品质低价格的钜惠飨宴。

  9月6日,帅丰携手众多品牌参加了江苏涟漪砍价会。史无前例的让利促销,让全城人民享受了高品质低价格的钜惠飨宴。

  前期的人员安排上分工明细、定岗定责,不仅很好的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而且让他们有了参与感与荣辱意识,增加了他们的责任感,为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外,户外广告、单页派发、临促宣传……各种活动前期的广告宣传为活动当日聚集了相当大的人气。

  精良的产品、过硬的品质,让涟漪帅丰集成灶在此次品牌联盟中喜获佳绩。本次活动以近20单的销售额完美收场,打响帅丰今秋的品牌直销营销战。相信在帅丰人的共同努力下,帅丰会越飞越高,越走越远!    

帅丰集成灶完美收场江苏涟漪砍价会

帅丰集成灶完美收场江苏涟漪砍价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