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积极参加荆州团购活动

icon 2014-09-22 15:39:58
icon 0

摘要: 9月12日,帅丰集成灶作为唯一起草集成灶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单位也积极参加了荆州团购活动。并向广大业主展示了全新的厨房理念,诠释高品质的生态家居生活。

  9月12日,帅丰集成灶作为唯一起草集成灶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单位也积极参加了荆州团购活动。并向广大业主展示了全新的厨房理念,诠释高品质的生态家居生活。

  在这次团购会中,帅丰集成灶的众多明星机型闪亮登场,向业主们展示了我们帅丰集成灶优越的吸烟效能,众多业主都叹为观止。更好的诠释了我们帅丰集成灶打造集成环保绿色厨房的理念和决心!吸引着各位业主纷纷下单购买。

  在此次团购会中,现场签单就多达30户。帅丰品牌集成灶口碑与销量提升的同时,也使帅丰集成灶在中部地区的产品推广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帅丰集成灶积极参加荆州团购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