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帅丰集成灶湖北应城专卖店盛大开业

icon 2014-09-23 17:37:40
icon 0

摘要: 应城市是湖北省的一个县级市,其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为古蒲骚之地,以“因地处要冲,应置城为守”而得名。近年来,应城市连续六年被评为“全国科技先进市”,蝉联四届“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应城市是湖北省的一个县级市,其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为古蒲骚之地,以“因地处要冲,应置城为守”而得名。近年来,应城市连续六年被评为“全国科技先进市”,蝉联四届“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目前,应城市正在建设“三大板块”(东部循环经济区、中部高新技术产业区和西部旅游经济区)、实现“三大目标”(全省经济强市、全国文明城市和现代宜居城市)。

  在浓烈的喜庆气氛中,帅丰集成灶湖北应城专卖店于9月18日盛大业了!帅丰集成灶湖北应城专卖店以大面积的店面空间为依托,采用了黑白色调相搭配的简约装修风格,让整个店面给人以简约而时尚,却不失奢华典雅之感。参考了帅丰最新的AI店铺装修手册,严格按照高规格的系统设计和装修。店里帅丰集成灶与橱柜一起搭配展示的整体效果令人惊叹,内设无烟厨房生活体验馆更是成为其标志,一开业便吸引着众多的顾客来店参观。

  开业现场,火红的充气拱门和多条长幅衬托了开业现场喜庆的气氛。店门口祝贺的花篮整齐的排列着,欢迎着大家进店进行了解、参观,人群络绎不绝。无论是帅丰集成灶本身乃至店面的装修都给顾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众业主的青睐!帅丰集成灶的行业领军地位在这里得到了更好的诠释。相信帅丰公司在软硬件方面给予加盟商最大的支持下,湖北应城专卖店能够销售长红,为经销商赢得更大的财富!   

热烈祝贺帅丰集成灶湖北应城专卖店盛大开业

热烈祝贺帅丰集成灶湖北应城专卖店盛大开业

热烈祝贺帅丰集成灶湖北应城专卖店盛大开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