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新添国森家具门店 打破展厅概念 情景间搬到台前

icon 2014-09-24 09:56:05
icon 0

摘要:浙江国森家具做了30多年的欧美家居,一向以外销为主,最近准备在第六空间凡尔赛宫三楼A301落户一间全国形象店。与众不同的是,一个个充满设计感的情景间将被搬到台前。浪漫的法式、温馨的美式、雅致的简约,都可以在门店中的精装情景间内实景体验,给顾...

  假设有一间卖家具的门店,不再是枯燥地陈列商品,而是在你踏入店门的那一刻,便仿佛置身于某户品位讲究的人家,你是否会喜欢?这个周日,你可以在第六空间大都会找到这样一家家具店。

  浙江国森家具做了30多年的欧美家居,一向以外销为主,最近准备在第六空间凡尔赛宫三楼A301落户一间全国形象店。与众不同的是,一个个充满设计感的情景间将被搬到台前。浪漫的法式、温馨的美式、雅致的简约,都可以在门店中的精装情景间内实景体验,给顾客带来更直接的视觉体验和心理感受。

  门店被设计成几个近乎完整的家

大都会新添国森家具门店 打破展厅概念 情景间搬到台前
第六空间大都会国森家具剪彩仪式

  为了率先一睹这家情景间的风采,笔者特意赶往门店作了一番观察。门店中除了一些尚未摆放好的小装饰,整体氛围不亚于一个完整的家。

  木质地板上铺着花纹精致的地毯、水钻吊灯与柔和的环境灯光相呼应、客厅的茶几上摆着鲜花和果盘、卧室摆放了宽大的双人床、墙上挂着的是艺术格调浓厚的挂画、宽敞的衣帽间里挂着男女主人的衣服⋯⋯如果细心留意还能发现,客厅、卧室、书房里弥漫的香水味都是各不相同的。

  整个情景间可以一次性“搬”回家

大都会新添国森家具门店 打破展厅概念 情景间搬到台前
 

  在采购家具过程中,不少读者买家具往往“管中窥豹”,出现买回去的家具不符合自己家里“气场”的情况。

  为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国森家具推出整体家居服务,免费为顾客提供几种不同的整体软装方案(舒适型、典雅型、奢华型),用专业的眼光和最佳性价比为顾客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从家具到地毯,从挂画到窗帘,从灯光到气味⋯⋯业主可以从每一个细节和搭配来观察体验。

  节目表演、冷餐会 开业当天优惠活动丰富

大都会新添国森家具门店 打破展厅概念 情景间搬到台前
 

  本周日(9月21日),这家旗舰店即将揭开面纱。届时,情景间的一头,两名演员穿家居服在样板房里或坐或卧,利用现场所有家具为道具,以默剧的形式贯穿全程;另一头,几位西点师在厨房里现场制作点心,给到场者一种家的氛围。

  开业之际,还有一系列的优惠、特价、抽奖活动。比如,当日实付金额满一万元的顾客,可以现场摸红包,随机抽取上百张面值100—1000元不等的现金券。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在本周日到的国森展厅去逛逛,说不定会有“惊喜”偶遇!

  附第六空间大都会十一促销活动:

    活动时间:9月27-10月7日

    活动地点:第六空间大都会 滨江江南大道1088号 钱江四桥南岸

    【提要】国庆大幕徐起,9.27-10.7第六空间大都会集结500建材/家具/软装大牌阵容,给力推出全年至低价!百大工厂揭开年度狂惠惊喜!千台净水系统购物即送……还有更多疯狂特卖?你心动了吗?

大都会新添国森家具门店 打破展厅概念 情景间搬到台前

    5大场馆 崭新升级

    第六空间大都会家居博览园,中国超级家居综合体。36万平米巨型复合式家居园区,5大专业主题商场,云集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品牌,数十品牌主力店集群、数百品牌总店集群,形成从建材家具到软装灯饰的家居总部基地。

    活动期间,顶层别墅生活馆、红木实木馆、国际睡眠中心、8090家居生活馆、国际软装布艺中心,崭新升级!各路新品牌强势来袭!

 

    500大牌价到 一价到底

    建材家具百大工厂年度狂惠!万款爆品,疯狂触底!全裸价秒杀,低至1元等您抢!

 

    家电/家居/现金,10000份豪华大奖等你来!

    活动期间,凭“大牌价到”邀请函购物,购买建材/软装单张销售单实付满3000元或购买家具单张销售单实付满5000元并全款付清(个别品牌、样品、特价商品、个别商品除外),获得抽奖机会一次,多买多抽,上不封顶,赢取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名品舒睡枕、美的电饭煲、进口橄榄油、现金红包等豪礼!人人有奖,绝不落空!

    抽奖时间:2014年9月27日、10月1-7日营业时间。

 

    现金红包整点轮番揭晓!

    活动期间,凭“大牌价到”邀请函购物,即可获得现金红包抽奖机会一次;购买建材/软装单张销售单实付每满3000元或购买家具单张销售单实付每满5000元且全款付清加赠现金红包抽奖券一张,多买多赠,上不封顶!

 

    申请邀请函享千元现金直抵

    “大牌价到”邀请函为本次活动的唯一参与凭证,内含价值1200元套券一份:价值100元建材抵用券2张(限国际建材馆建材品牌使用)、价值100元软装抵用券2张(限国际建材馆软装品牌使用)、价值100元睡眠抵用券2张(限现代家具馆国际睡眠区品牌使用)、价值200元红木实木抵用券2张(限现代家具馆红木实木区品牌使用)、价值100元8090家具抵用券2张(限8090家居生活馆品牌使用),凭邀请函签到更可获赠精美礼品,并可享受本次活动所有优惠活动。

    凡持2014年7月1日-9月26日在杭州大市范围内任何建材家具商场的销售单,均可至活动现场领取“大牌价到”邀请函一张。

    想要邀请函吗?您可直接拨打0571-87391888报名热线申领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