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2014秋冬绚彩系列·律花妍 众芳映疏影清浅律花妍

icon 2014-09-28 13:51:52
icon 0

摘要: 冬日午后,一杯热茶,坐在舒适的沙发上,望着冬日的景象,听着维瓦尔第的《四季》,先是缓缓的引人入境,然后是倾听,如守着炉火的宁静心境,而季节就是这样带来的快乐。

  冬日午后,一杯热茶,坐在舒适的沙发上,望着冬日的景象,听着维瓦尔第的《四季》,先是缓缓的引人入境,然后是倾听,如守着炉火的宁静心境,而季节就是这样带来的快乐。

博洋家纺2014秋冬绚彩系列·律花妍 众芳映疏影清浅律花妍

  《四季》宽广,直白,记录着美好的瞬间。而又好像引来了花儿摇曳,逞艳,低语,走过绽放的原野,然后就情思寄心曲,三千皆黯然。   

  绚彩主推《妍色》灵感来源:

博洋家纺2014秋冬绚彩系列·律花妍 众芳映疏影清浅律花妍

  每个人都是艺术的主导者,是自我生活的创造者。关于艺术,有人觉得它是冷的,有人觉得它是暖的,再或者是中性的,这都无妨,艺术本就是高于生活的,它被接受与否完全取决于人的内心,同样一幅关于夕阳的画,开朗的人会觉得它美好无限,消极的人觉得它是落日的余晖。当然,这都是从欣赏的角度去说,而艺术从产生之初更多的是为了服务与装饰,具备欣赏性是艺术的基础,落实到生活,艺术依然是无处不在的,他并不像想象中那般格格

  不入,许多实用的设计都是建立在艺术基础之上,并悄悄地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也正如此,你会发现,所谓风格,都是在新旧间演变和交替的,那些传统的概念让人感到有距离感,是因为你还没有发现它除旧布新的奥秘,打破对艺术概念的理解,让家的实用性来驾驭它,两者结合在一起后碰撞出的火花,有着无与伦比的神奇魔力,让生活的点滴都被艺术呵护着。

博洋家纺2014秋冬绚彩系列·律花妍 众芳映疏影清浅律花妍

  《妍色》灵感来源于不同花卉的艺术表达。浪漫是美妙卧室的主旋律,无处不在的花朵会渲染出私密空间的专属情调,作为最放松的家居空间,在花朵中点缀上青翠的绿叶,同样有着春日气息的元素,更能让卧室仿佛沉浸在妩媚而柔美的花海,多了爽朗的自然清新。

  本季秋冬绚彩主推《妍色》采用大花卉的形式,设计上突破以往花卉组合形式的排版手法,把花卉放大到极致铺满整个画面,运用进口特种颜料达到色彩间晕染渐变的绚丽效果。远看似画,近看色彩斑斓。图形中带有大色块的绽放效果又结合花型演变过来的细节描绘。丰富多彩。配上B版精致佩兹利图形的细腻感,视觉上层次感强。

  没有春夏的繁花烂漫,秋冬的家依然可以千姿百态。运用艺术化的方式去细细勾勒与修饰,运用多种花卉形态与元素演变而来,体现设计者别致和独具匠心的创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