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木业带你聚焦家居生活中的小清新

icon 2014-10-08 09:36:18
icon 0

摘要:说到夏天的换季就让人想起时下流行的“小清新”。小清新原本指的是一种唯美随意的音乐风格,如今它早已经突破了音乐的局限,以淡雅、自然、朴实的特点,成为电影、文学、摄影、设计等各领域所推崇的新潮流。而在家装中,小清新家居也是很多人所喜欢的风格。

  

徐家木业带你聚焦家居生活中的小清新

    无论是作为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还是个人憧憬的美好意境,小清新都是秉承淡雅、自然、朴实、超脱、静谧的特点而存在着。

  说到夏天的换季就让人想起时下流行的“小清新”。小清新原本指的是一种唯美随意的音乐风格,如今它早已经突破了音乐的局限,以淡雅、自然、朴实的特点,成为电影、文学、摄影、设计等各领域所推崇的新潮流。而在家装中,小清新家居也是很多人所喜欢的风格。

  小木今天给大家介绍小清新简约室内风格设计,一切皆以“轻主义”为出发点,讲究以清净、清新、简洁作为室内的装修风格。若将木地板应用于小清新简约风格的客厅中,适合选用以轻淡色系为主的木地板。而以灰白色木地板或木纹清晰的木地板,则有助于突出室内风格,也为一种不错的选择。

徐家木业带你聚焦家居生活中的小清新

  (徐家木业·浪漫白栎)

  小清新简约式室内风格,首先应保持室内干净简洁的家居布局。在家具与装饰品的摆放上,应讲求宁缺毋滥,摒弃室内一切冗余琐碎的细节,在家具与装饰品的挑选上,以清淡色系、灰色系或深色为主,选用实木或做旧款式的家具,与棉麻布面的沙发或靠垫,是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徐家木业带你聚焦家居生活中的小清新

  (徐家木业·至尊真木)

  在风格特征上,把持住整体清新色调,但为了能让居室的色彩更为立体,可考虑选用木色偏重的柜子或桌凳,进行平衡。地板装修则选用浅木色为主的木地板,或在客厅中央位置铺上一张以麻料编织的地毯,能为居室增添许多温馨的居家气息,而不会让室内环境显得过于生冷。

徐家木业带你聚焦家居生活中的小清新

  (徐家木业·水晶镜面)

  在整体居室以浅色风格的特点下,可考虑选用灰白色的木地板,以打破整体居室稍显平面的感觉。而选用以突出实木原生质感的木地板,能使室内更添生活情趣,而不至将整个室内环境落于沉闷与单一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