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大牌中国风·云裳花容2015春夏定货会魅力上演

icon 2014-10-13 14:00:21
icon 0

摘要: 2014年10月9日至12日,博洋家纺“大牌中国风·云裳花容2015春夏定货会”魅力上演,这一刻春的姿容绰约绽放。一腔大牌范、一份品鉴、一场声势浩大的盛会,在9日全国加盟商到来的欢迎晚宴上揭开了“大牌中国风·云裳花容2015春夏定货会...

  2014年10月9日至12日,博洋家纺“大牌中国风·云裳花容2015春夏定货会”魅力上演,这一刻春的姿容绰约绽放。一腔大牌范、一份品鉴、一场声势浩大的盛会,在9日全国加盟商到来的欢迎晚宴上揭开了“大牌中国风·云裳花容2015春夏定货会”的帷幕。

 “云裳花容”中国风

  亦如往届为期4天的“2015博洋家纺春夏定货会”,有欢迎晚宴、加盟商培训、正价品订货和促销品订货等环节组成。最为大家瞩目的一定是2015年的春夏新品,以“大牌中国风”为主题,优雅、华丽的中国元素与家纺的柔软、贴心、温暖相结合,其实家纺也可以如云裳般华丽、如花容之姿。   

博洋家纺大牌中国风·云裳花容2015春夏定货会魅力上演

  博洋家纺认为:“中国风”俨然已经成为世界文化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现如今,我们所阐述的中国风,不单单只是中国人眼中的中国生活方式,而是世界对于中国风的理解以及拿捏。本季中国风,大胆的采用对于世界文化具有深远意义的元素进行了诠释。

  2015博洋家纺春夏定货会“云裳花容”主题,出典于李白的《清平调·其一》“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云霞是她的衣裳,花儿是她的颜容。如此天姿国色,你我都可拥有,细细品味“2015博洋家纺春夏新品”萦绕在幸福、多姿的生活里!

 “古色风情”享盛宴

  10月9日晚,为欢迎来自全国的加盟商伙伴,专设的盛大晚宴,拉开了定货会的帷幕,当晚6时30分颁奖及答谢晚宴火热开席。在“古色风情”的环境之中,中式月洞门、风尚宫灯、古朴陈设,身着汉服的礼仪的引领嘉宾,来到古香的画轴上签到。四周萦绕的古典乐曲,让宾朋驻足欣赏,那“惊鸿舞”的优美韵味,是古色盛宴开席的序曲。

博洋家纺大牌中国风·云裳花容2015春夏定货会魅力上演

博洋家纺大牌中国风·云裳花容2015春夏定货会魅力上演

  晚宴中,不仅有美味的佳肴更有精彩纷呈的节目,水晶民族乐器演奏、婉约典雅的独舞表演《琵琶语》、现代与古典结合的青花瓷钢管舞及乐队演奏……节目中穿插的颁奖礼以褒奖这一年来为博洋家纺作出巨大贡献的加盟商们,抽奖及互动游戏让加盟商们欢聚一堂,有收获iPhone6的喜悦,也有互动带来的身心的放松。整场盛宴让每一个博洋人倍感鼓舞和温暖。

“意兴盎然”悟精髓 

博洋家纺大牌中国风·云裳花容2015春夏定货会魅力上演

  10月10日,是一整天的加盟商培训,培训会中设计师们对2015春夏新品的FAB和家居BEYOND HOME FAB做了非常详细和深刻的讲解,让加盟商们对接下来的订货胸有成竹。还有营销中心总经理任宇“大牌中国风”2015春夏新品上市方案的讲演和直营一公司总经理的《大促秘籍之天龙八部》讲演,让加盟商们明确了、产品研发、营销的方向和定位,感悟博洋家纺品牌之精髓。

  “气满志得”齐定货

  10月11日,博洋控股集团董事长戎巨川、家纺董事长蒋武吉亲临正价品定货现场,与博洋家纺总经理何平波密切交流,期间上海研发总监谢林勇全程陪同并对新一季的博洋产品做了详细介绍。领导们对博洋家纺2015春夏新品给予极大肯定,特别是对博洋家纺的拳头产品“玉天丝”和真丝系列产品的钟爱有加。

博洋家纺大牌中国风·云裳花容2015春夏定货会魅力上演

  本次2015春夏定货会新品以“大牌中国风”为主题。绚彩系列主推“云裳花容”作品灵感来源于鼎盛时期的中国绘画艺术和法国路易王朝时期的洛可可艺术,东方与西方古典艺术的碰撞,展现鼎盛时期的文化精髓;婚庆系列主推“圆满一生”,圆形在中国古代文化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在现代床品设计中,融入圆的设计理念,将造型加以提炼、重组,艺术性和文化性同时体现;奢华系列主推“富贵满枝”产品花型采用富有中国传统意蕴的枝蔓与花卉为元素,有着富贵吉祥的意思;经典系列主推“青出于蓝”运用中式新古典主义手法表现中华国粹青花瓷,所以命名为青出于蓝,有着超越和优秀的意味。每一个系列产品无不体现着“大牌中国风”的特质和内涵,这些作品都是博洋家纺设计师一件一件精心培育和设计出来的,件件都是艺术般的作品。加上订货政策的创新,让定货的加盟商们气满志得,纷纷下单定货。

博洋家纺大牌中国风·云裳花容2015春夏定货会魅力上演

  此外,本次定货会,博洋家纺首次采用全新定货体验——IPAD定货!加盟商不仅可以现场体验新品,更可以直接通过ipad完成线上定货,对这种全新的定货方式,不少加盟商都给予极大肯定。

 “独占鳌头”呈佳绩

  据统计,为期两天的博洋家纺2015春夏产品定货,定货总金额同比2014春夏增长33.2%。15春夏新品大牌气质弥漫,又是一个新的突破,让博洋家纺的行业发展速度“独占鳌头”持续引领行业发展,让“大牌中国风”在2015中国家纺业大行其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