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优格集成灶 你还能爱谁

icon 2014-10-17 16:35:29
icon 0

摘要: 金秋十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同样优格集成灶在河北大地也是硕果累累,10月1号保定二店率先开业,紧随其后泊头、任丘、望都、辛集、晋州、阜城,后面文安、白沟、滦南和滦县也在蓄势待发,而在另一面衡水、廊坊、邯郸、河间的联盟活动也是热火朝天。

  金秋十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同样优格集成灶在河北大地也是硕果累累,10月1号保定二店率先开业,紧随其后泊头、任丘、望都、辛集、晋州、阜城,后面文安、白沟、滦南和滦县也在蓄势待发,而在另一面衡水、廊坊、邯郸、河间的联盟活动也是热火朝天。   

除了优格集成灶 你还能爱谁

除了优格集成灶 你还能爱谁

  走进沧州河间的十一活动现场,顾客吴女士在市场上调研了2个月,看了很多牌子的集成灶,比较各个品牌的性价比和专业技术后,对优格集成灶情有独钟:“以前住的房子,尤其是一到夏天做饭就发愁,由于传统油烟机吸烟率不高,每次做饭都要把推拉门关上,做一次饭不光是吸很多油烟,油烟呛得人呼吸困难而且还出一身的臭汗,做个饭简直是受罪,现在好了有了优格集成灶,新房子可以做敞开式厨房了,不但是这些问题解决了,而且家里装饰的档次和品味都上了一个大的台阶,只有优格的集成灶独有的流体隔膜技术才能彻底解决油烟,买集成灶我只选优格集成灶。”  

除了优格集成灶 你还能爱谁

除了优格集成灶 你还能爱谁

  优格集成灶,无烟厨房的倡导者。除了优格,你还能爱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