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参加民勤举办惠民砍价会

icon 2014-10-17 16:45:28
icon 0

摘要: 10月3日,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举办惠民砍价会,帅丰当地的经销商积极参加了这次家具建材的盛会。

  10月3日,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举办惠民砍价会,帅丰当地的经销商积极参加了这次家具建材的盛会。此次,帅丰集成灶联手其他家具建材品牌,给民勤当地业主带来一次低价的盛宴!现场帅丰展区聚集了大量的人气,工作人员都忙得不亦乐乎!

  帅丰集成灶作为集成厨电行业的领军品牌,凭借自己精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质量,有保证的售后服务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当地备受众业主青睐。在帅丰工作人员和现在导购员人员的精心解说之下,业主们纷纷显示出了购买的意向与决心,争先抢后地签单,现场签单21单,意向客户达到了30几个。帅丰集成灶在此次展会活动中独占鳌头,更加体现了帅丰不容忽视的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

  帅丰集成灶在这次展销会上一骑绝尘,独步云天。充分显示了帅丰集成灶在同行业中的领军地位,在广大的业主心中的重要地位。这次活动让帅丰集成灶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的扩大,让帅丰的品牌进一步深入人心。这次的砍价会既让当地业主享受到了真正的实惠,更加让帅丰的大众化道路更进一步。   

帅丰集成灶参加民勤举办惠民砍价会

帅丰集成灶参加民勤举办惠民砍价会

帅丰集成灶参加民勤举办惠民砍价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