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哪家强 上天猫购优格

icon 2014-10-24 15:37:55
icon 0

摘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健康也越来越关注,网络上流行着一句话“送礼送健康”,可是什么样的礼品才算是健康礼品?众所周知,饮食与健康有着密切的关系,自然离不开厨房。此时,一个好的厨房电器成为了礼物的首选。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健康也越来越关注,网络上流行着一句话“送礼送健康”,可是什么样的礼品才算是健康礼品?众所周知,饮食与健康有着密切的关系,自然离不开厨房。此时,一个好的厨房电器成为了礼物的首选。

  眼下选购厨电,消费者主要考虑两个因素,一个是品牌,一个是科技,高效环保的集成灶最受消费者的青睐,享有行业十大品牌美誉的优格集成灶,成为大家更新厨房电器的首选。

集成灶哪家强 上天猫购优格

  优格集成灶,不仅强调内在功能的全面性和科技性,外观的每一个细节更是精致入微,同时非常注重用户操作的便捷性。在外观设计上,优格集成灶整体性非常强,辅以优质不锈钢和钢化玻璃,尺寸精巧,造型简洁时尚,采用VFD超大屏,动感十足,形象生动,真正实现了功能和审美的完美结合。

集成灶哪家强 上天猫购优格

集成灶哪家强 上天猫购优格

  有不少消费者看中了优格天健系列的集成灶,对优格健康厨房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集成灶省空间,很适合我这样的小户型厨房。”已经安装优格集成灶的沈先生说,“优格是许多亲戚推荐的,全方位吸油烟,而且炒辣椒都不呛的,无烟更健康”。

集成灶哪家强 上天猫购优格

  集成灶哪家强?上天猫购优格http://ugodq.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