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锁厨房谁来解 告别雾霾用优格

icon 2014-10-28 11:03:19
icon 0

摘要: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在北京街头牵着你的手,却看不见你。这是一条关于雾霾转发量比较多的段子。除了京津冀地区外,随着气温的下降,大规模的雾霾和P M 2.5爆表的情况已经开始蔓延到江南、华南等地,雾霾天数创52年来之...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在北京街头牵着你的手,却看不见你。这是一条关于雾霾转发量比较多的段子。除了京津冀地区外,随着气温的下降,大规模的雾霾和P M 2.5爆表的情况已经开始蔓延到江南、华南等地,雾霾天数创52年来之最。

烟锁厨房谁来解 告别雾霾用优格

  关于空气污染物来源,目前尚无令公众确信的说法。有官员称,厨房油烟是北京雾霾的主要原因……由于官方对于空气污染物来源尚未给出明确的说法,这方面的判断犹如猜谜。其实,除了室外雾霾,严重危害我们身体健康的还有厨房雾霾,炒菜时产生的油烟使得厨房成为了室内PM2.5污染重地,不少主妇变成了“直接受害者”。

烟锁厨房谁来解 告别雾霾用优格

  为了防止油烟损害身体健康,优格运用流体隔膜吸排烟尘专利技术,研究出颠覆油烟的系列集成灶。优格集成灶工作时,由正压风机产生的正压风场,以及由负压风机产生的负压风场,两种风场经矢量叠加,彻底包络油烟,油烟吸净率高达99.7%。

烟锁厨房谁来解 告别雾霾用优格

  全国雾霾我们有心无力,但是厨房这片净地还是可以轻松守护,不让油烟催老了容颜,呛坏了肺。告别雾霾从厨房开始,无烟厨房从优格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