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集成灶 看优格玩转无烟厨房

icon 2014-11-03 18:02:24
icon 0

摘要: 看着它们吭吭锵锵奏着交响乐,喷绘出烟雾袅袅的厨房,真想说拜拜。如今油烟是家居健康一大杀手,改变这一切的关键便是油烟机的更新换代。集成灶作为现代厨具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多进入千家万户。

  锅:“最浪漫的事,就是天天能够经受烟熏火烤。”

  铲:“留的铁锅在,不怕没菜炒。”

  煤气罐:“天天“生气”的日子,真爽。”

  油烟机:“明“呛”易躲,暗“溅”难防。”

  看着它们吭吭锵锵奏着交响乐,喷绘出烟雾袅袅的厨房,真想说拜拜。如今油烟是家居健康一大杀手,改变这一切的关键便是油烟机的更新换代。集成灶作为现代厨具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多进入千家万户。

奔跑吧集成灶 看优格玩转无烟厨房

  想要无烟厨房,不让一丝油烟逃逸?奔跑吧集成灶,看优格玩转厨房!当锅中油在加热、炒菜以及加水过程中,油烟会神奇般乖乖往下走,沿锅平面上空就像形成一股气膜,将油烟完全包围在这个无形的膜中,而灶内又像有一股飓风将油烟卷吸进去,并且一丝不落,而这些被优格集成灶席卷之后的油烟,烟终将飘向天空,油则神奇般聚集与底部的集油盒中。

奔跑吧集成灶 看优格玩转无烟厨房

奔跑吧集成灶 看优格玩转无烟厨房

  杀毒,要用360卫士;去味,要用空气清新剂;除烟,当然要用优格集成灶,它可是360无烟卫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