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流金溢彩”白鹅绒被

icon 2014-11-07 17:27:51
icon 0

摘要: 流金溢彩白鹅绒被,运用经典象征物中的古典金色元素,加入古典佩兹利与时尚欧式纹理相溶合,宛若华丽绚烂的奥斯曼帝国宫廷风格。古典华丽宫廷风味的元素清楚显现于布料中交织的金色,以及精致华丽的古典纹与经典的佩兹利曲线纹样元素勾勒的轮廓。

  流金溢彩白鹅绒被,运用经典象征物中的古典金色元素,加入古典佩兹利与时尚欧式纹理相溶合,宛若华丽绚烂的奥斯曼帝国宫廷风格。古典华丽宫廷风味的元素清楚显现于布料中交织的金色,以及精致华丽的古典纹与经典的佩兹利曲线纹样元素勾勒的轮廓。 

博洋家纺“流金溢彩”白鹅绒被

  丝棉提花和手工缝制耗时费力却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工艺价值。与此同时,这种华丽又蔓延到被角的精致的布扣以及华丽的品牌LOGO烫钻中,散发钻石般的耀眼光彩。呈现出时尚、魅惑、高贵的帝国宫廷气质。鹅绒采用100%优质水洗白鹅绒,精致剪裁搭配经典立体菱形格绗缝工艺,更完美的展现出优质鹅绒的饱满和高级定制的廓型感

博洋家纺“流金溢彩”白鹅绒被

  博洋家纺白鹅绒被,选用95%水洗白鹅,绒质优良,绒朵立体完整,360度展开,细密均匀,高洁净度,经8-10次水洗,最后一次水洗能达到国家饮用水标准,让您轻松享受婴儿般的睡眠。隔绝冷空气,有自然调温功能。

  羽绒分为绒和毛片,绒主要指鹅(鸭)肚皮下的那片毛绒,毛片则会带一些梗。羽绒的种类和篷松度也是一个因素,目前的市面上的羽绒材料主要是鸭绒和鹅绒。以前没有细分,都是羽绒,现在分为白鹅绒、白鸭绒、灰鸭绒和黑鸭绒四个品种。其中最好的是白鹅绒,白鹅绒有两方面优点:由于是白色,可广泛用于浅色的面料,不透色;纤维组织细、软、长、特别是纤维长的优点使膨松度更好,保暖性更佳。

  羽绒制品的特征:

  质地轻盈

  羽绒是世界上最轻最保暖的填充物,弹性强,蓬松度高,其蓬松度是棉花的2.5倍,羊毛的2.2倍。

  保暖性强

  羽绒没有硬梗呈朵状结构,每根羽丝呈鱼鳞状有数不清的小孔,蓄含着大量的传导系数最低的静止空气,具有良好的保暖性。

  吸湿发散

  人在睡眠时身体不断向外发散汗气,一个成年人一夜散发出的汗水约100克左右,羽绒能不断吸收并排放人体所释放出的汗水,使身体没有潮湿和闷热感。

博洋家纺“流金溢彩”白鹅绒被

  流金溢彩白鹅绒被

  面  料:丝棉大提花

  填充料:95%水洗白鹅绒

  新颖的菱形格绗缝工艺,使绒朵分布更加均匀,充分保障了被子的保暖性。大量的绒毛紧密接触,保存更多空气,让您徜徉在一片甜蜜美好的氛围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