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进化‘钢铁侠’集成灶 优格天健G07震撼上市

icon 2014-11-17 10:20:46
icon 0

摘要: 现代社会,厨房在家中的地位越来越高,人们对厨房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样化,厨房不仅要能做饭,还要没有油烟,甚至美观、漂亮、有格调。

  一、 G07的由来

  现代社会,厨房在家中的地位越来越高,人们对厨房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样化,厨房不仅要能做饭,还要没有油烟,甚至美观、漂亮、有格调。

  近年来,中国房价一路攀升,一寸土地一寸金,小户型住户越来越多,厨房面积一缩再缩,传统尺寸的900mm和1000mm的集成灶,已经不能满足小户型客户的需求。

  我们急需要一款为小厨房量身定制的集成灶。

  优格给这款集成灶命名为:天健G07。

  如何做到在减小产品尺寸的同时,不影响产品的各项功能,这无疑是一个技术难题。

  优格不畏艰难,敢于挑战,经过一年多时间的不懈努力,不断尝试和反复试验,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难题,G07终于横空出世!

再一次进化‘钢铁侠’集成灶 优格天健G07震撼上市 

 

  二、 “钢铁侠”集成灶

  这个世界

  已经不那么安全

  恐怖分子

  政变

  还有污水

  雾霾

  甚至在我们的厨房

  也暗藏隐形杀手

  厨房油烟

  它会导致肺癌

  催老容颜

  我为拯救你而来

  我是超级英雄

  我是天健G07

  之所以把G07称为“钢铁侠”集成灶,是因为G07具备‘钢铁侠’的特质,让集成灶再一次进化。

  星光“眸”

  采用进口LED电子元件,长达10W小时的照射,给您明亮的烹饪环境。

  强劲“芯”

  全新研发“包容式风机”技术,风箱与蜗壳一体式设计,形成增压效果,有效提高风量风压,降低噪音,澎湃动力,从“芯”开始。

  金刚“身”

  整机采用进口油墨拉丝不锈钢,抗油污,耐腐蚀,长久保持金刚不坏之身。

  变形“体”

  两抽变三抽,来自意大利高端橱柜的设计灵感,增加一组铝合金可变形刀叉盘,拿取存储都方便,让烹饪变得更有乐趣。

再一次进化‘钢铁侠’集成灶 优格天健G07震撼上市

  三、 我是“守护者”

  将钢铁侠的概念融入进G07,使G07的形象更加丰满,G07在我们眼前“活”了过来。

  然而,G07的独特之处不止于此,既是“钢铁侠”集成灶,G07的能力必须强大,且看G07拿什么来“守护”你。

  时尚外观:

  “飞檐”型烟腔:飞檐为汉族建筑民族风格的重要表现之一,通过檐部上的这种特殊处理和创造,不但扩大了采光面、有利于排泄雨水,而且增添了建筑物向上的动感。 

  G07折线型深烟腔的设计灵感正是来自古代建筑的飞檐,将整个吸风口进行“折弯”,不但形成一个倾斜的包络面防止油烟升腾散逸,而且使原本平淡的产品多了一种凌厉的美感,同时将流体隔膜技术完美的融入其中,浑然一体。 

  油烟吸净率:

  优格,国际PCT发明专利流体隔膜技术拥有者。

  流体隔膜:应用微空气动力学和统一风场原理,将油烟机风场与自然气流隔开,形成一个完全包络油烟的气流风场,将烟尘废气彻底导入排烟通道,使油烟吸净率(气味降低度)高达99.7%。

  燃烧效率:

  聚能环锅架:铸铁材质,沉稳厚重,坚固耐用;环形设计,拥抱火焰,大大减少了燃烧器周围的风速,有效提高热效率。

  安全性能:

  优格专利智能防火墙系统+熄火保护+气敏监控,主动防护与被动防护相得益彰,安全有保障。

  操作更方便:

  上置控制屏,颠覆了以往控制屏的放置位置,烹饪同时将操作界面尽收眼底,无需弯腰就能轻松操作。

  清洁更轻松:

  可拆卸导烟板:一掰一提 ,轻松拆卸,烟腔尽显。导烟板钢化玻璃材质,更易清洁,轻轻一擦,油烟无踪影。

  一体成型不锈钢台面:通过一个简单的落差面设计,形成一个整体的台面水槽,轻松容纳溢出汤水,清洁起来更加方便。

  前侧检修:清洗叶轮,从机器正面即可操作,无需大量拆机或将整机从橱柜中拖出。

  G07来了,你,还在等什么!

  G07基于技术平台:

再一次进化‘钢铁侠’集成灶 优格天健G07震撼上市

   G07基本参数如下:

再一次进化‘钢铁侠’集成灶 优格天健G07震撼上市

  G07安装示意图如下:

再一次进化‘钢铁侠’集成灶 优格天健G07震撼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