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参加四川苍溪品牌砍价会

icon 2014-11-20 15:43:49
icon 0

摘要: 苍溪县位于四川盆地北部,广元市的南大门,是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县,“中国雪梨之乡”、“中国红心猕猴桃之乡”、“中国道教之乡”。

  苍溪县位于四川盆地北部,广元市的南大门,是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县,“中国雪梨之乡”、“中国红心猕猴桃之乡”、“中国道教之乡”。

  11月2日,帅丰集成环保灶作为“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之首选品牌,受邀参加在四川苍溪举行的品牌砍价会。这次砍价会云集了建材、家居、家电等整个家居装修采购链的许多知名品牌, 帅丰集成灶凭借自身的众多功能优势和高端的品牌效应,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在砍价会上备受青睐。帅丰集成灶积极借助本次砍价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示了帅丰集成灶的优点,加上在产品和服务上的全面对接能力令人称道,把这次砍价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活动过程中,帅丰集成灶把握时机,积极宣传,让利消费者,宣传良好品牌形象。有强大的品质作保障 ,加上帅丰导购员耐心的讲解,积极宣传,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从活动一开始,络绎不绝的客户就争抢着了解帅丰集成灶产品,帅丰集成环保灶展区前面可谓是热闹非凡,人流不息。

帅丰集成灶参加四川苍溪品牌砍价会

帅丰集成灶参加四川苍溪品牌砍价会
 

帅丰集成灶参加四川苍溪品牌砍价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