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超柔磨毛升级优质睡眠

icon 2014-11-24 17:01:45
icon 0

摘要: 已经开始感受到秋寒瑟瑟入冬来的寒意,此刻需要拥抱温暖才能感知生活的幸福和美好。许多“生活艺术家”们如约而来,为的是这一季温暖,柔软,亲密的床品之旅。作为家纺行业领导品牌,博洋家纺最新研发的“超柔磨毛”系列床品,为优质睡眠提供了全面呵...

  已经开始感受到秋寒瑟瑟入冬来的寒意,此刻需要拥抱温暖才能感知生活的幸福和美好。许多“生活艺术家”们如约而来,为的是这一季温暖,柔软,亲密的床品之旅。作为家纺行业领导品牌,博洋家纺最新研发的“超柔磨毛”系列床品,为优质睡眠提供了全面呵护。

博洋家纺超柔磨毛升级优质睡眠

(天籁雅韵)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在世界范围内约1/3的人有睡眠障碍,我国有各类睡眠障碍的人更是高达38.2%,高于世界27%的比例。目前已明确属于与睡眠障碍相关的疾病多达80余种。

  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皮肤变差、身体疲倦、状态低迷,冬天一进被窝又冷飕飕,手脚冰凉,冬天没有空调的时候,上床前还有种心理的恐惧,怕冷,电热毯半夜还要记得调

  节温度,不能一觉睡到天亮,热水袋要去担心质量,还怕肌肤干燥,有的时候只能把脚伸进TA的腋窝里取暖,众多的取暖方式,人们急需安全可靠,温暖贴肤,滋润身体的睡眠环

  境,女人如水,如水温柔,整个冬天的柔软舒适,怎样实现?——博洋家纺超柔磨毛床品。

  磨毛被称为纺织业中的一朵新花;如婴儿肌肤般柔软,贴身舒适,透气;质感丰厚,悬垂感强,丰厚质感,易于护理,工艺独特,不会褪色,起球;印染方式采用活性印染,色泽醒目,外观丰满悦目。

博洋家纺超柔磨毛升级优质睡眠

(梦影花魅)

  对于想获得完美睡眠的人们来说,超柔磨毛床品是个不错的选择,磨毛织物是全棉布料通过磨毛机和金刚砂皮的磨擦作用所形成的一种仅在外观加以质变的品种,在保留织物原有性能的同时,使织物表面形成了一层具有短绒毛层感觉。目前,博洋家纺研发的“超柔磨毛”系类产品,能够自然调节冬日睡眠温度,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对皮肤容易过敏者尤其适用,保暖透气,不粘皮肤。对于手脚冰凉,体质虚弱者,超柔呵护,温暖舒适。延长深层睡眠时间,改善睡眠质量。

博洋家纺超柔磨毛升级优质睡眠

(皮尔特沃)

  6:00伴着晨曦,从柔软中苏醒过来,什么都能忘梦想不能忘

  对于这个家而言,你就是主角,你在用心生活每一天,给予她们更多的体验

  发现生活的各种诱惑,关于吃穿住行

  发现艺术与美的诱惑

  潮流不息

  品尝美味

  让心灵升华

  21:00  夜起舞 

  22:00  尽收眼底留住了华彩——回归心灵才是自己的累积资本

  所谓生活,你需要你的格调 

  所谓温度,你需要一触即暖,贴服柔软的伴侣

  与未来连接的方式,因为柔暖,所以被欣赏 

  那你又在追求什么呢?这是你的场,让你的生活裂变 

  天丝磨毛——博洋家纺“超柔磨毛” 

  有磨毛的睡眠,足以让一个家变得优雅从容,这是腔调

  只有足够温暖的人,才不容易迷失,才配得上季节的馈赠

  我们崇尚自然,我们返璞归真,我们还是喜欢编织品,棉麻织品,刺绣,享用着从前王公贵族才能用的床品。

  我们追求科技时尚,冬天取暖用热水袋,电热毯,空调,时代进步,现在已经超越了过去千年,我们睡觉用上了磨毛,御寒保暖,柔软贴心,享受着比过去王公贵族更好的生活。

  白天我们需要如钻石般的闪耀,夜晚我们需要超柔磨毛的温柔抚摸!现在起,宠爱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