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帅丰集成灶内蒙古集宁专卖店盛大开业

icon 2014-11-28 17:00:52
icon 0

摘要: 集宁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中部,属典型中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该地有老虎山生态公园、白泉山生态公园等著名景点。

  集宁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中部,属典型中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该地有老虎山生态公园、白泉山生态公园等著名景点。

  经过前期1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在浓烈的喜庆气氛中,帅丰集成灶内蒙古集宁专卖店新店开张于11月16日盛大开业了!

  整个店面采用了黑白色调相搭配的简约装修风格,让整个店面给人以简约而时尚,却不失奢华典雅之感。参考了帅丰最新的AI店铺装修手册,严格按照高规格的系统设计和装修。店里帅丰集成灶与橱柜一起搭配展示的整体效果令人惊叹,增加了整个店面的档次。内设无烟厨房生活体验馆更是成为其标志,一开业便吸引着众多的顾客来店参观,现场领略了帅丰集成灶强劲的吸烟效果。内属的荣誉墙展示了帅丰集成灶历年来所获的荣誉。

  店内在花篮和气球的装饰下,现场组织的砸金蛋送礼品活动吸引了广大业主们围观驻足。因为对帅丰集成灶神器吸烟效果的好奇,纷纷进店了解帅丰集成灶,人群络绎不绝。在专卖店导购员的细心讲解,真机实际操作下,让顾客们深入了解了帅丰集成灶,获得了顾客的一致好评!开业当天就签下了20多单的喜人成绩!

  随着一家家具有帅丰集成灶特色的专卖店陆续开张,帅丰品牌也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品牌与实力的双重效应下,帅丰公司在软硬件方面给予加盟商最大的支持下相信帅丰集成灶内蒙古集宁专卖店一定会越办越红火!

热烈祝贺帅丰集成灶内蒙古集宁专卖店盛大开业

热烈祝贺帅丰集成灶内蒙古集宁专卖店盛大开业

热烈祝贺帅丰集成灶内蒙古集宁专卖店盛大开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