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参加山东滨州品牌砍价会

icon 2014-12-01 15:05:14
icon 0

摘要: 滨州市位山东省北部、黄河下游、鲁北平原,地处黄河三角洲腹地。滨州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中国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示范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山东省适宜人居环境城市、山东省园林城市等称号...

  滨州市位山东省北部、黄河下游、鲁北平原,地处黄河三角洲腹地。滨州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中国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示范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山东省适宜人居环境城市、山东省园林城市等称号。

  11月22日,帅丰集成灶参加了在山东滨州举办的乐家网家居建材家电超级团购盛会。帅丰集成灶以其身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成灶国家标准起草成员单位的强大实力,引领砍价会全场,吸引着众多滨州业主来到帅丰展区鉴赏我们的产品。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忙碌起来,耐心细致的为每位业主讲解我们的产品并细心回答了业主的问题,所有的业主都对帅丰集成灶产品的性能参数、工艺外观、独特的结构和性能等给予高度评价并认同。滨州业主们纷纷为帅丰集成灶强大的吸油烟效果和简洁大方的外观所吸引。随着砍价师与帅丰公司代表的价格公布,现场人流涌动,购买热情高涨,众业主纷纷下单购买,使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砍价会不但让滨州业主们以最优的价格获得帅丰的优质产品,从而提高了生活品位和档次,而且也真正做到了帅丰品牌集成灶口碑与销量的同时提升。使帅丰集成灶在这一地区扩大了企业影响力。

帅丰集成灶参加山东滨州品牌砍价会

帅丰集成灶参加山东滨州品牌砍价会

帅丰集成灶参加山东滨州品牌砍价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