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集成灶 极速前进的厨房无烟时代

icon 2014-12-10 13:51:09
icon 0

摘要: 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增长和消费者购买能力的持续上升,我国集成灶行业呈现明显的高端化趋势,而智能化将成为集成灶市场的重要特征。作为集成灶龙头企业,优格厨电敏锐抓住行业变化趋势,瞄准智能集成灶市场,完善产品线布局,率先推出系列高端智能集成灶...

  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增长和消费者购买能力的持续上升,我国集成灶行业呈现明显的高端化趋势,而智能化将成为集成灶市场的重要特征。作为集成灶龙头企业,优格厨电敏锐抓住行业变化趋势,瞄准智能集成灶市场,完善产品线布局,率先推出系列高端智能集成灶,实现人机智能交互,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无烟厨房解决方案,引领集成灶行业步入智能厨房新时代。

优格集成灶 极速前进的厨房无烟时代

  据悉,消费者对于集成灶产品的价格接受能力大幅提升,市场增长重心也逐渐向高端产品转移。在集成灶市场,消费者更多地关注个性化、人性化和智能化的整体厨房感受,而不再仅仅局限于外观、价格等功能诉求。

  基于对终端用户厨房体验的理解,依托流体隔膜核心技术优势,结合国内知名设计师智慧,采用计算机智能芯片,优格成功推出乐风、天健、灵悦三大系列集成灶,兼顾智能、无烟、节能多位一体,达到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统一,专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家庭无烟厨房解决方案,演绎健康厨房无烟生活。

  随着高效无烟科技成为中国集成灶产品的标签,传统油烟机也日渐被智能化集成灶所淘汰,集成灶行业呈现明显的高端化趋势。作为集成灶领导品牌,优格志在必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