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博洋家纺致客户及兄弟品牌伙伴们

icon 2014-12-10 14:09:30
icon 0

摘要: 您好!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感激,感谢您对博洋家纺品牌的支持和厚爱,感谢您给予的热情和不断的认可,感谢您让博洋家纺在这个行业获得了极大的突破和众多荣誉。您的热情和支持是我们不断健康成长的坚实后盾!

  各位尊敬的朋友们:

  您好!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感激,感谢您对博洋家纺品牌的支持和厚爱,感谢您给予的热情和不断的认可,感谢您让博洋家纺在这个行业获得了极大的突破和众多荣誉。您的热情和支持是我们不断健康成长的坚实后盾!

  近段时间我们注意到有家名为“品牌排行榜”的网站发起中国家纺十大品牌投票,有众多用户为“博洋”投上了宝贵的选票,对于关心并支持我们的朋友们深表感激!我方未委托该网站进行评选,且我方收到对方以借“品牌宣传”费用名义捆绑投票的要求,我们认为其存在商业化票选嫌疑的行为,对此我们极其不能认同,对此行为表示遗憾,并申明退出票选。

  作为公认的中国较有影响力家纺品牌之一,博洋家纺从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受到了广大客户以及同行的广泛关注,在发展过程中,更是得到了大家深切的帮助与拥护。博洋家纺极其珍惜多年以来积累的这些信任与口碑,所以,我们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研发及精益求精的品质把控,希望能真正把消费者健康安全的生活放在首要责任!近年来,通过各方的持续努力,博洋家纺在诸如品牌定位、产品研发、品质把控、店务管理等方面获得了不断的提升与突破,从而成为了行业内发展最快、最稳健的家纺品牌。同样,这与大家一如既往的帮助与支持密不可分。

  最后,再次感谢每一位客户和兄弟品牌伙伴们对博洋家纺的认可和支持,尤其是在每一次活动的大力相助。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创新进取,推出越来越优质、时尚、健康、温暖的家纺产品,为了我们用心呵护的每一个幸福之家!

  此致

  敬礼!

  博洋家纺

  2014年12月9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