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厨壹堂冬季招商大会"集千城 灶财富"圆满成功

icon 2014-12-24 12:58:26
icon 0

摘要: 2014年12月17日,浙江厨壹堂厨房电器有限公司冬季招商会在海宁钱江君廷酒店隆重举行。厨壹堂雄厚的技术实力,傲人的销售成绩,珠玉在前的经销商给了前来参观考察的意向经销商们不再犹豫,纷纷选择与厨壹堂携手,共同步向更好的明天,甚至还有来...

  2014年12月17日,浙江厨壹堂厨房电器有限公司冬季招商会在海宁钱江君廷酒店隆重举行。厨壹堂雄厚的技术实力,傲人的销售成绩,珠玉在前的经销商给了前来参观考察的意向经销商们不再犹豫,纷纷选择与厨壹堂携手,共同步向更好的明天,甚至还有来自云南的经销商实在等不及,在签约环节之前就抢先签约,让主持人直呼不可。

2014厨壹堂冬季招商大会"集千城 灶财富"圆满成功

  招商会上,厨壹堂总经理高永升首先表示了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经销商的欢迎,继而对厨壹堂的未来规划做了简单陈述:“厨壹堂作为集成灶行业的标志型企业之一,肩负着振兴行业发展的重任,因此也对自己提出来更高的发展要求。厨壹堂计划依托较强的资本实力、产品竞争力以及市场操作能力,通过3年努力,不断树立行业各领域标杆,把公司打造为一个上市公司;在自有积累资金及资本市场募集资金的支撑下,再通过3-5年努力,把厨壹堂打造成为全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主营业务由厨房装修领域稳步延伸至健康食品、时尚餐饮等领域。”

 

2014厨壹堂冬季招商大会"集千城 灶财富"圆满成功

  海宁盐官镇长姚锋也对厨壹堂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对厨壹堂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厨壹堂能够在创新中求发展,与经销商,消费者实现互利互惠,对于厨壹堂这样引领盐官经济发展的优秀企业大加赞赏。

  同时,厨壹堂优秀经销商也上台发表了自己加入厨壹堂的一些感悟:经销商的优秀成绩离不开厂家的支持和帮扶,同时在产品基础上多加营销,推出适合地区的营销活动,提升销量的同时也增强厨壹堂的影响力。会上还为与会者设置了找钱包的小惊喜,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招商会走向了签约的高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