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选择最对的还是最贵的?

icon 2015-01-05 10:55:02
icon 0

摘要:在这里,小编想问一个问题:你会选择最对的还是最贵的?

  在这里,小编想问一个问题:你会选择最对的还是最贵的?

   答案不用说也是:当然是最对的!

   那事实是否是这样呢?在生活里,人们往往会选择贵的,而很少有人可以看清,去选择对的!为什么小编说,且看几个例子:

   你会为了自己的车去花十几万买一个车位,你却没有想过用一万去买一张好的床!因为一万的床太贵了。你会为了面子去喝几千上万的一瓶红酒,却不会去买一个净水器让自己喝上干净的水,净水器太贵了,不划算!

   所以小编说,很少有人看清什么才是最好的!那么现在小编想说,于传统厨电相比,集成灶是最好的!

   现在的品牌传统厨电什么灶台,油烟机,消毒柜,储物柜加起来的价格绝不比集成灶低,而空间来说,集成灶占有的空间却小了一半以上!安全性能来说,集成灶的安全性比传统厨电普遍性高!最后从油烟机来说!老数据相比大家都知道!集成灶的油烟吸出率是99%以上的,而传统油烟机的功率则在40%-60%之间!

   对自己最好的才是应该追求的不是吗?人的健康去了再回来也是会有损伤,钱少了再赚就是,健康少了,怎么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