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2014年度全国经销商会议暨2015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icon 2015-01-05 13:59:27
icon 0

摘要: 2015年1月14日—16日,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将在嵊州宾馆,隆重举行“帅众起航•心随丰动” 2014年度全国经销商会议暨2015年新品发布会。此次大会恰逢帅丰公司成立25年,是见证与纪念的时刻。

  2015年1月14日—16日,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将在嵊州宾馆,隆重举行“帅众起航•心随丰动” 2014年度全国经销商会议暨2015年新品发布会。此次大会恰逢帅丰公司成立25年,是见证与纪念的时刻。

帅丰集成灶2014年度全国经销商会议暨2015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作为连续四年领跑侧吸下排式集成灶全国销量第一的品牌,帅丰集成灶选择在新春来临之际,斥资召开全国经销商大会,表明了对行业发展前景的坚定决心。本次大会大腕云集,嘉宾阵容强大,内容精彩纷呈,重磅惊喜迭出,是行业内的一次盛宴。

  规模空前。此次大会,邀请中国五金协会,嵊州市政府领导鼎力助阵。带来最新的政策解读、最新的数据分享,是业内的一次资讯分享盛会。

  星光熠熠。帅丰集成灶品牌形象代言人海清女士将亲临活动现场参加系列活动,并与参会人士亲密互动。有着“国民媳妇”之称的海清女士,已是第五年代言帅丰集成灶,在今年完成了第三次的续签。

  共谋未来。在本次会议,帅丰集成灶新品发布、品牌升级、2015年广告投放战略都将通过大会一一呈现!帅丰集成灶将推出终结者T5系列集成灶。前所未有的视觉感受,在今年6月推出的个性化定制——FU系列集成灶的基础上,推出的又一震撼性产品。届时,与会人员可以亲自感受其超级视觉享受及触摸操作完美体验。

  最后,预祝帅丰集成灶2014年度全国经销商会议暨2015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自9月份开始策划至今,帅丰集成灶2014年度全国经销商会议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备中并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

  此次会议是帅丰集成灶召开的第六届全国经销商会议,会议主题设为“帅众起航,心随丰动”,意为在帅丰公司的带领下,全国各地经销商齐心协力,勇创佳绩。不管是前期的物料准备和宣传方面,还是会议现场的布置和会议流程方面,帅丰公司为此次年会做了充足准备。早前,帅丰公司总经理邵总辗转30多个地方,历时一个多月拍摄年会视频,采访经销商加入帅丰集成灶的心路历程和用户使用帅丰集成灶后的直观感受。

  届时,将有800多位帅丰经销商,优秀导购和帅丰集成灶的用户莅临帅丰公司总部。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帅丰公司新厂区的落成,总结过去一年成功的经验,迎来2015年度新品的发布。

  帅众起航,心随丰动。相信在帅丰公司总部的带领下,在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帅丰集成灶一定会中国集成灶行业第一品牌,领航中国健康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