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势所趋 集成灶企业借微信谋利

icon 2015-01-07 10:46:12
icon 0

摘要: 微信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社交信息平台,也是移动端的一大入口,正在演变成为一大商业交易平台,其对营销行业带来的颠覆性变化开始显现。集成灶行业也有不少企业开始微信营销,那到底什么是微信营销呢,微信又能给集成灶企业带来怎样的益处呢?

  微信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社交信息平台,也是移动端的一大入口,正在演变成为一大商业交易平台,其对营销行业带来的颠覆性变化开始显现。集成灶行业也有不少企业开始微信营销,那到底什么是微信营销呢,微信又能给集成灶企业带来怎样的益处呢?


   近年来,微信群体已经开始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有数据统计,去年的11月份,微信注册用户量已经突破6亿,是亚洲地区最大用户群体的移动即时通讯软件。微信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社交信息平台,也是移动端的一大入口,正在演变成为一大商业交易平台,其对营销行业带来的颠覆性变化开始显现。

  现在不少行业开始进行微信营销,集成灶行业也有不少企业开始微信营销,那到底什么是微信营销呢,微信又能给集成灶企业带来怎样的益处呢?

 利用微信相关推送信息

  集成灶企业可以推送丰富的消息,与企业相关的新闻,产品等等,但集成灶企业要注意的是,推送消息时要避免一些空洞的陈述性的信息给客户,不要让客户产生厌烦感,从而失去在关注企业的兴趣。

  集成灶企业在编写信息时,应遵循趣味性、可读性、可视性的原则,在信息中使用幽默的语言、丰富的图片。激发客户阅读信息的兴趣,使阅读推送信息成为一种享受,通过信息了解集成灶产品和集成灶企业的相关资讯。

 利用微信进行品牌推广

  利用微信进行品牌推广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但是并不是每家企业都能达到品牌推广的效果,品牌推广并不是要广泛撒网,而是首先要知道鱼儿在那,准确撒网,集成灶企业结合自身的行业属性,比如,什么人群会买集成灶,什么时间段的人会买集成灶,自己的集成灶产品的档次对应的客户群体,等等一些属性,根据自身行业产品的属性,进行关键词检索,能更好的找到精准属性的潜在用户群。

  而且通过微信的开放平台,还能实现二次开发的应用接入,可在公众账号内实现更多的互动功能。目前已有一批较为成功的企业公众账号通过这样的形式获得了较好的用户口碑传播。内容本身也可不拘泥于传统的图文结合,还可借助语音、视频的形式,令用户产生更大的兴趣和新鲜感。

  集成灶企业还要充分利用微信可以进行信息交流互动的特点,做好微信客服服务,微信全身都是宝,集成灶企业需慢慢发掘微信的特色,结合营销,借机谋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