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品牌崛起之一步之遥—1月寻找优格最佳搭档平遥篇

icon 2015-01-13 14:10:33
icon 0

摘要: 余秋雨在《抱愧山西》书中这样写道,“在上一世纪乃至以前相当长的一个时期内,中国最富有的省份不是我们现在可以想象的那些地区,而竟然是资源匮乏的山西!直到本世纪初,山西,仍是中国堂而皇之的金融贸易中心。

  余秋雨在《抱愧山西》书中这样写道,“在上一世纪乃至以前相当长的一个时期内,中国最富有的省份不是我们现在可以想象的那些地区,而竟然是资源匮乏的山西!直到本世纪初,山西,仍是中国堂而皇之的金融贸易中心。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城市里那些比较像样的金融机构,最高总部都在山西平遥县几条寻常的街道间,这些大城市只不过是腰缠万贯的山西商人小试身手的码头而已。”

  心里话,13年底接手山西区域市场,对于山西认识都停留在“晋商,山西票号”等称呼的模糊认知上,自从13年底到达平遥古城,停留在这座2700年历史的古城并接触到古城旁边优格专卖店经销商霍总和郭经理夫妻俩后,古城的辉煌原因和迫切希望优格在古城更新的心切,在亲身经历夫妻俩齐心努力把县城行业相关一百多人召集到四星级酒店,启动优格厨电联手兄弟装饰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成功召开那几天后开始踏上探寻和协助之路。

  一群人的梦想

  发布会启动前晚上、和霍总和郭经理对明天现场各项注意细节又逐一沟通确认,接近12点,夫妻俩眼神和语气依然神采飞扬,激情四射,用他俩离开酒店后公司招商部李飞经理的一句自问自答的话说:“你相信他俩会把优格做起来吗?我是相信,我从他们眼神中能感觉到那种必胜的杀气!”

  短短一年时间,从发布会现场行业相关人员激情互动,快速形成第一波有效且能产生实际效果的助推“优格来了”后,平遥古城开始从“心”迎来厨房改变!

  短短一年时间,从4月份平遥古城唯一建成开盘交房的秋水小区开始,高举高打,强势宣传不到一个月订单达到37单。后续靠小区样板房带动,业务员小区坚持不懈传播带动健康无烟,靠大巴车现场演示带动,靠店里团队协助共同努力,后续订单源源不断……

优格品牌崛起之一步之遥—1月寻找优格最佳搭档平遥篇

  一挥手的经营

  有客户欠了钱躲着不还,他俩托人捎话过去,不用躲,啥时有钱再给,几年过后,钱终于给了,他们也成最好的朋友了,亲戚朋友都介绍过来……

  有客户结账时,故意少给货款,他俩总是呵呵一笑,用郭经理经典一句话:“少给就少给吧,多介绍几个客户不就多给了嘛。”

  开百人人发布会,四星级酒店场地费,中午酒店招待费,临走赠送心动礼物费用,乍一算,两万多呢!他俩呵呵一挥手,看远点,快速把优格品牌做大做强,这个费用摊在三年五年回报日子里,小钱,小投入!

优格品牌崛起之一步之遥—1月寻找优格最佳搭档平遥篇

优格品牌崛起之一步之遥—1月寻找优格最佳搭档平遥篇

  很多这种眼见耳闻的场景,在这一年中经常遇到和了解到,有时候在想,他们俩从8年前在农村老家开养殖场,从啥都不懂进县城跨行开装饰公司到现在做到行业龙头老大,从决定再次从优格梦想起飞,到发布会现场一呼百应局面,就连竞争装饰老板对手也在说“老霍搞这项目好,他的优格也是我的优格,我会帮助他宣传的!”靠的到底是什么呢?呵呵一笑一挥手而已!

  一条道的完胜

  这几天和霍总、郭经理商量筹备第二次召开优格和兄弟装饰发布会时,问了他俩两句话:“有没有感觉做这行有点累?有没有觉得选择优格后悔了?”他俩两个回答一个意思表达:“累是有点,可不累的行业都让马云他们给拐跑了,这一年来,好多用户在用了优格集成灶后竖起大拇指,还给我介绍新的客户来选择优格。我们觉得值,我们觉得选择这个行业是对的,选择优格是对的!”

优格品牌崛起之一步之遥—1月寻找优格最佳搭档平遥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