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优格专卖店元月1日盛大开业

icon 2015-01-16 14:06:41
icon 0

摘要: 2015年的新年第一天,在热闹的炮竹声中优格厨电的又一家专卖店——龙游优格专卖店经过半个月的紧张筹备,盛大开业。

    2015年的新年第一天,在热闹的炮竹声中优格厨电的又一家专卖店——龙游优格专卖店经过半个月的紧张筹备,盛大开业。

  优格集成灶此次在龙游地区的开业活动,在当地取得了重大的反响和可喜的销量,这与优格总部领导的密切关心及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活动推广期间,公司安排优格总部活动督导组、橱柜部等六人,配合优格大巴体验车深入小区,闹市宣传推广,为开业活动造势。

龙游优格专卖店元月1日盛大开业

龙游优格专卖店元月1日盛大开业

  此次开业开业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优格产品过硬的品质展现给龙游的广大消费者,并得到他们的充分认可,同时优格的产品及营销更是得到行业朋友的认可和赞誉,活动结束后有不少意向客户至优格总部工厂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