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亲临帅丰集成灶2014年度全国经销商会议

icon 2015-01-21 10:28:28
icon 0

摘要: 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1月15日帅丰集成灶“帅众起航,心随丰动”2014年全国经销商会议上,帅丰集成灶代言人海清亲临现场,带给现场观众一片惊喜。

  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1月15日帅丰集成灶“帅众起航,心随丰动”2014年全国经销商会议上,帅丰集成灶代言人海清亲临现场,带给现场观众一片惊喜。

海清亲临帅丰集成灶2014年度全国经销商会议

  帅丰商董在回忆当初为什么选择海清做帅丰集成灶的形象代言人时,商董说到因为海清老师被评为国民媳妇,入得了厨房,进得了厅堂,认为海清老师的形象非常健康,是非常切合厨房电器的代言人。

海清亲临帅丰集成灶2014年度全国经销商会议

  当被问到为什么帅丰在12月24日独家剧献由海清主演的浙江卫视2015开年大戏《二炮手》时,商董回答说,正是看到了商场如战场,集成灶的革命也像当年的革命一样,很曲折。而我们集成灶这个行业要让更多的千千万万的家庭去尝试、使用那么好的集成灶,它也在革命,所以这个电视剧跟我们目前的状态很吻合。

海清亲临帅丰集成灶2014年度全国经销商会议

  帅丰与海清的缘分自2010年起建立,时至今日已经是帅丰与海清合作的第五个年头。当海清被问到为什么能和帅丰保持这么久的良好合作关系时,海清说到,在第一次见到商董感觉她不像一个老董,更像一个大姐姐一样。在我们第一次合作的时候她等了很长时间,然后就笑眯眯的看着我。我经纪人说拍张合照吧,然后商董第一反应就是问,麻烦吗?顿时让我觉得她好温暖,她总是替别人想。我想一个品牌的老董,如果总是能替别人想,那我想这个品牌差不了。这么多年来,我跟商总就像家人一样,经常通微信通话,把帅丰当成是自己家的一样。

海清亲临帅丰集成灶2014年度全国经销商会议

  海清还回忆与帅丰集成灶的这段际遇时,戏称“自己厨艺不好,所以才靠帅丰集成灶”。特别感谢商董送的帅丰集成灶。表示之前对集成灶也不是特别了解,就是2010年拍广告的时候,才知道集成灶是三效合一的非常高科技的一个东西。等于打破了以前各种分体式的垄断,算是厨房革命。
    清还表示帅丰集成灶吸油烟很厉害,让女性在做饭的时候,再也不怕油烟对皮肤的伤害。帅丰集成灶也让更多的人实现了家里能拥有敞开式的厨房,不怕中国菜油烟重的问题。
    最后,海清还送上了对帅丰集成灶的美好祝愿。回忆了当初一个细节,商总希望在我们合作以后能上央视做广告。很快,我们就在中央台,看到了我们帅丰的广告。希望能够让帅丰越来越兴旺,真心地希望帅丰是厨具之都的帝王。
会议当天,海清的神秘登场掀起了高潮,而她真诚而有亲和力的访谈互动更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人。期待帅丰与海清的合作愈加精彩!

海清亲临帅丰集成灶2014年度全国经销商会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