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集成灶斩获数奖 行业惊羡

icon 2015-01-26 11:15:03
icon 0

摘要: 进入新一年,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意气风发在各类平台上斩获数奖,令人惊羡。优格集成灶分别获得了“ 2015中国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中国集成灶行业十大新品”!这是浙江优格厨电丰收的一年,这些荣耀印证了优格努力创新的态度以及消费者的有口皆碑...

  进入新一年,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意气风发在各类平台上斩获数奖,令人惊羡。优格集成灶分别获得了“ 2015中国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中国集成灶行业十大新品”!这是浙江优格厨电丰收的一年,这些荣耀印证了优格努力创新的态度以及消费者的有口皆碑。 

  日前,由中国集成灶第一门户——中华集成灶网发起主办的“中国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中国集成灶行业十大新品”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根据产品甄选,实地评测、专家投票、大众投票,主办方对入围品牌产品的品质、性能、工艺、外观等多方面综合考评,优格集成灶凭借实力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其中天健G07更是获得了集成灶行业十大新品的殊荣!

优格集成灶斩获数奖 行业惊羡

优格集成灶斩获数奖 行业惊羡

  对于优格集成灶在各类评选中的胜出,评委会人员如是说:“深厚的市场积累、全国范围内的用户口碑、创新的技术研发能力,这些都是优格集成灶获评的实力保障,也是优格领军行业的底气所在。”

优格集成灶斩获数奖 行业惊羡

  感谢行业为广大消费者盘点这些独具实力的十大品牌,发现真正能引领中国集成灶行业的创新产品,优格将再接再厉,树立行业风向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