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博洋家纺经典之青出于蓝

icon 2015-02-02 14:56:04
icon 0

摘要: 古老而神秘的土地上,有着古老的传说,人们心中沸腾的欲望,冲破了期待,在花香的路上牵手奔跑,向着前方的自由而去,不在意周围的目光,只有幸福和自我的世界。

  宋 杨万里《芭蕉雨》诗:“芭蕉得雨便欣然,终夜作声清更妍。” 

  古老而神秘的土地上,有着古老的传说,人们心中沸腾的欲望,冲破了期待,在花香的路上牵手奔跑,向着前方的自由而去,不在意周围的目光,只有幸福和自我的世界。

2015博洋家纺经典之青出于蓝

  提到青花,首先会让人想到它浓浓的中国味道。青花元素近年来一直非常火。在各大时尚秀场和明星斗艳的红毯上,“青花”俨然已经成为流行的代名词,当来自中国历史背景和服饰文化的元曲、元青花、元图腾,刺绣、剪纸等元素大行其道于T台上时,青花元素在各类家纺、家具、壁纸、瓷砖等家居产品中层出不穷。而当青花以优雅的姿态步入闺房、客厅,它便以灵动的妙笔勾勒出清丽脱俗的氛围和一位素雅高洁的主人形象。

2015博洋家纺经典之青出于蓝

 青出于蓝

  以中国风为主题,运用中式新古典主义手法表现中华国粹青花瓷,所以命名为青出于蓝,有着超越和优秀的意味。青花瓷是中国艺术之瑰宝,饱含中华文化艺术气质——清新俊逸,温润如玉,谦和清雅。花型上以新古典主义手法表现青花瓷盘经典图案,配以枝蔓底纹,精致而巧妙。色彩上以青花瓷色调为原型调和出别致的蓝色,清新雅致。款式上点缀淡粉色桃花绣花,更添一番情趣,水溶镂空花边的运用更显精致。设计灵感来自中国画卷中的青花瓷,表现出主人不凡的格调。

2015博洋家纺经典之青出于蓝

  中式配饰的典雅灵动

  空间采用白色作为基调,让空间整体显得明亮通透,而炭灰色木质屏风和黑色沙发,低调中性的色彩更加衬托出青花的别样典雅,青花的鼓形瓷质坐墩、青花瓷罐、青花图案靠垫等,都为空间增添中式典雅灵动气韵。床品与青花碰撞的大牌中国风

2015博洋家纺经典之青出于蓝

  本季博洋家纺经典主推——青出于蓝,花型上以新古典主义手法表现青花瓷盘经典图案,配以枝蔓底纹,精致而巧妙。轻触床品,依然能感受到这一别样青花透露出的韵味。或淡如碧空,或深如瀚海,虽同为蓝色,却在与全棉缎纹的质感接触之时幻化出另一种织物的个性。

  简约中的清新雅致

  走现代路线的室内空间,在今年也推出类似“青花瓷”图案的抱枕、配饰等,虽然不是中国传统的图案,但是将中国瓷的青色融入整个室内空间,时尚简约的外形中透露出清新雅致的风情。

2015博洋家纺经典之青出于蓝

  青花元素的抱枕、配饰、凳子等用品适合现代风格的空间,可与白色或淡色的其他家具搭配,更显素雅;也适合与中式圈椅或其他中式家具搭配使用,尽显东方韵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