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恒大右手宝能 鸿雁智能成为房产企业眼中的“香饽饽”

icon 2015-02-05 10:38:30
icon 0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金秋十月,鸿雁多媒体信息箱产品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品质及其出众的性价比,在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深圳前海深粤供应链有限公司【宝能集团】2015年弱电箱集采项目。

  在刚刚过去的金秋十月,鸿雁多媒体信息箱产品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品质及其出众的性价比,在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深圳前海深粤供应链有限公司【宝能集团】2015年弱电箱集采项目。
    迄今为止,杭州鸿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与全国40余家百强房产企业签署了弱电箱战略合作协议,其中不乏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国内一线房企。本月,国内新锐地产大鳄“恒大地产”已确定将杭州鸿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评为“恒大地产弱电箱箱体类别2014年度优质供应商”。同时,鸿雁智能已成功续签恒大地产2015年度弱电箱采购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也将朝着更为积极稳定的方向发展。
    2009年至今,鸿雁与恒大“牵手”已近6年。鸿雁以优质的产品、优秀的服务、优惠的价格连续6年被恒大评为优质供应商,并且连续6年无需投标续直接签战略合作协议。在稳定有序的合作期间,鸿雁仍积极进取,多次提出的产品优化方案均被采纳并在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
    今年,鸿雁为恒大供货共计852批次;年度材料检测2次,检测合格率为100%;工厂检查3次,工厂检查合格率为1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