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好去处-万向公园鸿雁“裂变”灯光秀

icon 2015-02-09 09:33:57
icon 0

摘要:年国庆期间,杭州市用灯光代替烟火,营造节庆氛围。亮灯范围主要有万向公园灯光小品秀、环城北路景观小品、宝石山夜景和湖滨路景观亮化。此次灯光小品秀亮灯时间为9月27日-10月7日,每晚18:30-22:30

国庆好去处-万向公园鸿雁“裂变”灯光秀

国庆好去处-万向公园鸿雁“裂变”灯光秀

  今年国庆期间,杭州市用灯光代替烟火,营造节庆氛围。亮灯范围主要有万向公园灯光小品秀、环城北路景观小品、宝石山夜景和湖滨路景观亮化。此次灯光小品秀亮灯时间为9月27日-10月7日,每晚18:30-22:30
【鸿雁“裂变”主题灯光秀 为国庆献礼】
   在杭城市中心武林小广场的万向公园中,来自鸿雁的艺术灯光作品“裂变”吸引了大批市民的目光。此次“裂变”灯光秀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鸿雁灯具和智能控制的结合,增加了游人的互动。游客只要踩上灯光区,该区域的光线便会根据人的动作有加强或闪烁,呈现裂变的效果,引得前来观赏的市民跃跃欲试。“像是用意念控制灯光一样,很神奇,希望以后每年都会有这么好玩的灯光秀”四十多岁的王先生带着女儿一起玩的不亦乐乎。
   灯光节是目前国内外热衷的一种艺术宣传形式,在国内多和节日相结合,营造节日的氛围和感觉,使得市民和游客亲身领略到现代照明技术的发展,徜徉在光影艺术的海洋之中。鸿雁此次的作品名为裂变,除了设计充满灵感和创意之外,还反映了对环境和社会问题的思考。龟裂的土地,在水之精灵的滋养下,脉络清新,表现大地的呼吸、裂变,一点一滴的汲取大自然赐予的点滴营养,在恶劣的环境里孕育出美丽的芦苇——蒹葭苍苍,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这是整个作品营造的一种氛围:安静、灵动、神秘、震撼。打破灯光秀的常规载体,让灯光秀回归大自然,并通过这样的表现形式来呼吁大家保护大自然,爱护水源,节约用水。
   作为一个“企业公民”,鸿雁积极主动地承担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将企业生态文明观郁于日常的生产、生活中,更是将营造企业生态文化氛围工作融入到企业的使命中去,使之成为企业经营的指导思想。并通过企业自身的感染力来影响社会,呼吁大家共同保护我们共有的美丽家园。纯净的空气、灵动的水源、繁茂的植被,让这些大自然的美好馈赠伴我们一起成长,不要只存在于回忆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