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g Duang!3.8节选优格给她一个惊喜

icon 2015-03-09 13:24:01
icon 0

摘要: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说到送女性朋友的礼物,鲜花、香水、衣服等等未免显得太没有创意。想要让她们容颜永驻,在节日到来之际,不妨为心爱的她改变一下厨房的环境。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说到送女性朋友的礼物,鲜花、香水、衣服等等未免显得太没有创意。想要让她们容颜永驻,在节日到来之际,不妨为心爱的她改变一下厨房的环境。

  一直以来厨房和女人有着不得不说的亲密,那么作为有爱的丈夫何不为她挑选一款心爱的集成灶,使她带着愉快的心情为你和家人烹饪美味的食物!

  集成灶是为解决现有吸油烟机无法彻底根除油烟的难题,改善厨房和家居环境而研制开发的厨房家电产品,将烟机、灶具、消毒柜、微波炉等聚能地集成在一起,解决了厨房油烟污染家庭生活环境的问题。另外,集成灶可节约一大笔厨房装修费用,还可以大大提高了厨房的开放程度,让厨房真正成为了客厅的一部分。

Duang Duang!3.8节选优格给她一个惊喜

  优格厨电,一直以来致力于发展健康环保的集成灶。通过对技术的专注和创新,经检测,优格集成灶在工作时,油烟吸净率高达99.7%以上。

  选对集成灶,避免油烟对她们容颜的侵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