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提醒您关注每晚的八小时

icon 2015-03-11 14:45:30
icon 0

摘要: 近日,柴静女士的一篇报道“穹顶之下”引起了很多人对污染的极大重视。柴静说让孩子留在家里,等待阳光、等待晴朗。这不由得让小博突然想起室内污染的问题。很多人都不清楚,但我要让每个人都知道,您的床上用品可能会污染您的房间!

  近日,柴静女士的一篇报道“穹顶之下”引起了很多人对污染的极大重视。柴静说让孩子留在家里,等待阳光、等待晴朗。这不由得让小博突然想起室内污染的问题。很多人都不清楚,但我要让每个人都知道,您的床上用品可能会污染您的房间!

博洋家纺提醒您关注每晚的八小时

  首先我们先要思考一个问题!我们最大的呼吸器官是哪里?其实并不是鼻子和嘴巴!应该是我们的皮肤!我们每天都有将近一半的时间是在床上渡过。产品的安全关系着我们的健康。

  床品的材质:

  每天我们最幸福的时候就是钻到被窝里美美的睡上一觉。很多人都会选择纯棉的床上用品,奢华些会选择真丝或丝棉类产品。所有人都认为天然的更健康!其实化学纤维和天然纤维只要达到贴身纺织产品B类(可贴身使用的国家级标准)标准都是安全的。只是舒适程度不一样罢了。选择永远会被价格左右了方向,这时就要请您注意了,如果选择错了,劣质的床品会在您睡梦中危害着你的健康。

博洋家纺提醒您关注每晚的八小时

    床品的印染:

  床上用品,大多都是纯棉织物,也有蚕丝、棉麻、棉粘、涤棉、全涤、全黏胶等面料组成!但是所有的产品都会有一道工序,就是印染!印染分为活性印染和涂料印染。(活性印染更健康)印染是面料的最大污染源。所以近些年国家不断的提高纺织品的印染检验标准。就目前我国的印染工艺水平和印染环保标准完全可以和国际接轨。但是也有为了谋取暴利的企业,为了使自己的产品能够在市场上进行低价竞争,昧着良心使用劣质染料。让纺织品中甲醛含量严重超标!很多人有所不知,纺织品中的最大污染源就是甲醛!甲醛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嗅觉异常、刺激、过敏、肺功能异常、免疫功能异常等方面。浓度高可引起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气肿。甲醛是一个无形的杀手,长期使用甲醛超标的劣质床品,它会在睡梦中要了你的命。

博洋家纺提醒您关注每晚的八小时

  国家为了全民健康严格要求纺织品环保标准,中国的印染环保标准已经和国际同步。大多数的床品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床品的选择:

博洋家纺提醒您关注每晚的八小时

  首先;要选择正规的渠道、正规的家纺品牌店进行产品购买。品牌专卖店的产品可靠性最高。

  其次;不要让价格诱惑了你的选择,有很多人喜欢到网上淘或到非正规摊位淘,我奉劝一句,价格低廉只是一时的喜悦,一生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再次;选产品时要认真观察,手感是否舒适;闻一闻不要有刺鼻的味道或异味;所有天然纤维都褪色,但是褪色是有国家标准的,如果用手一摸,手都可以被着色,这样的印染是否合格答案就不用我说了!

  关于床上用品的知识还有很多,平时我们购买产品时能够注意以上三点,小博认为床品给您带来的健康危害就已经微不足道了。最后温馨提示,室内经常通风、床品经常清洗及更换、阳光经常晾晒,健康自然会来!

  博洋家纺幸福生活点睛品:

博洋家纺提醒您关注每晚的八小时

  博洋家纺作为中国家纺的一线品牌,始终将消费者的健康放在首位。并向所有消费者郑重承诺并保证博洋家纺的优质品质。博洋家纺一直狠把质量关,产品生产的标准均高于国家标准。始终将最环保的原材料以及健康的工艺充分的给予我们的消费者,我们每一款产品都进行了全程的监控。在原料方面,面料印染等均源自国内外家纺行业最顶尖的企业如:三星羽绒,欧化印染,千思蚕丝等等。在合作销售方面,一直受到消费者和各企事业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银行等中字头大客户长期合作,特别在产品品质上受到他们的首肯和认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