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独家冠名浙江6频道“1818黄金屋”

icon 2015-03-19 14:06:29
icon 0

摘要: 博洋家纺独家冠名浙江电视台6套民生休闲频道“1818黄金屋”,于3.15期间精彩呈现。博洋家纺“幸福生活点睛品”,一直关注“家”的幸福和健康。安居才能乐业,一床好家纺更让“家”倍添幸福圆满。

  博洋家纺独家冠名浙江电视台6套民生休闲频道“1818黄金屋”,于3.15期间精彩呈现。博洋家纺“幸福生活点睛品”,一直关注“家”的幸福和健康。安居才能乐业,一床好家纺更让“家”倍添幸福圆满。

博洋家纺独家冠名浙江6频道“1818黄金屋”

  据悉,浙江电视台6套民生休闲频道的“1818黄金屋”是继“1818黄金眼”之后,于每天22:20-22:30播出的一档具有公信力的,以关注民生,服务市民为宗旨的栏目。另一方面,《1818黄金屋》作为一档提倡服务性的电视房产栏目,记者、编导会化身“黄金屋”的寻访者、体验者,他们兼具专业的眼光及客户的视角,他们将以参谋的身份为市民跑盘读盘,同时还有最新的房产资讯让市民一睹为快。

博洋家纺独家冠名浙江6频道“1818黄金屋”

  博洋家纺携手浙江6频道“1818黄金屋”旨在传递幸福文化和幸福生活方式,让市民获得更多更新的房产、新闻资讯,并且通过与节目的互动拥有更多知情权并用新闻力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博洋家纺独家冠名浙江6频道“1818黄金屋”

  博洋家纺始终认为,“幸福”是每个人对生活的渴望,创造幸福,点睛幸福是博洋家纺生产、研发、销售的使命和责任。2015博洋家纺“大牌中国风”春夏产品魅力上市,用现代人眼中的中国风表达中国风在床品领域中的演绎;用现代人眼中的中国风元素呈现于家纺产品之中;用现代的感官去表现对中国文化的理解,而这些都是为了让每一个中国人心中拥有一份暖暖的归属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