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参加克拉玛依砍价会

icon 2015-03-20 16:15:48
icon 0

摘要: 克拉玛依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下辖的地级市,是国家重要的石油石化基地、新疆重点建设的新型工业化城市,克拉玛依地处准噶尔盆地西北缘,欧亚大陆的中心区域——泛中亚地区的中心区,是世界石油石化产业的聚集区。

  克拉玛依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下辖的地级市,是国家重要的石油石化基地、新疆重点建设的新型工业化城市,克拉玛依地处准噶尔盆地西北缘,欧亚大陆的中心区域——泛中亚地区的中心区,是世界石油石化产业的聚集区。

帅丰集成灶参加克拉玛依砍价会

  3月15日帅丰参加了在新疆克拉玛依举行的砍价会,帅丰对此次活动尤为重视,从年前就开始着手准备,活动的优惠力度和规模也在当地产生了重大影响,受到了当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

帅丰集成灶参加克拉玛依砍价会

帅丰集成灶参加克拉玛依砍价会

  帅丰集成环保灶一登场就引发了疯狂抢购,客户们签约热情高涨,帅丰的工作人员就帅丰集成灶的技术优势、性价比、此次砍价会推出的产品、砍价会期间的促销方式等作了介绍,并对咨询的消费者客户进行解说,进过对帅丰的深入了解后,客户们更是纷纷加入签单行列。当天现场签单共达146单,场面十分火爆。

帅丰集成灶参加克拉玛依砍价会

  此次在克拉玛依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使帅丰品牌集成灶口碑与销量提升,提高了帅丰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使帅丰集成灶在西部地区的产品推广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