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将强势登陆钓鱼台国宾馆 助推产业集群推介

icon 2015-03-23 10:40:11
icon 0

摘要: 3月21日快讯,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绍兴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5年中国集成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嵊州集成灶品牌推介会将于本月24号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启幕。高端集成灶领导品牌森歌作为论坛和推介会的承办方将携旗下高端集成灶产品启智A...

  3月21日快讯,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绍兴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5年中国集成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嵊州集成灶品牌推介会将于本月24号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启幕。高端集成灶领导品牌森歌作为论坛和推介会的承办方将携旗下高端集成灶产品启智A9集成灶、悦想A6集成灶、智酷A5系列集成灶和智悦Z款集成灶强势登陆论坛现场,助推中国第一大集成灶产业集群嵊州的品牌推介。

森歌集成灶将强势登陆钓鱼台国宾馆 助推产业集群推介

  据了解,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绍兴市人民政府盛大举办本次高峰论坛、品牌推介会旨在通过新闻发布会的形式推广集成灶产品,让更多的中国家庭认识到集成灶,共享森歌等高端集成灶品牌厨房科技发展带来的健康无烟厨房生活。日前,中国厨具之都嵊州已经形成了以森歌等三大集成灶品牌为核心的集成灶产业集群,是中国高端集成灶最大的产销基地,产销量多年遥遥领先于其他几大集成灶产业集群地。

森歌集成灶将强势登陆钓鱼台国宾馆 助推产业集群推介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将邀请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小丫作为本次峰会和推介会的主持人。活动的流程大致为:主持人致欢迎词,欢迎各级领导、各界嘉宾和媒体记者参与本次活动;绍兴市人民政府领导致辞;五金制品协会领导介绍中国集成灶产业的发展情况;中科院过程研究所专家解读集成灶吸油烟的原理和集成灶产品的关键参数指标;国家日用金属质检中心权威发布集成灶产品的检测数据;嵊州市人民政府领导介绍嵊州集成灶产业发展情况;播放中国厨具之都核心企业森歌等3家企业的30秒广告;嵊州市市委领导携森歌等三大企业启动“寻找最美家庭,打造绿色生活”活动仪式,向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和三八红旗手、劳模等捐赠100台健康集成灶产品;最后,由嵊州市政府领导、五金制品协会领导、中科院过程研究所专家、国家日用品检测中心和厨具协会领导及主持人开展有关嵊州集成灶产业发展的高峰论坛。

森歌集成灶将强势登陆钓鱼台国宾馆 助推产业集群推介

  健康向上,油烟向下!小编在这里预祝本次峰会和品牌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同时,期望能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中国家庭认识到集成灶是一种能彻底解决厨房油烟问题的厨房电器;期望能有更多的中国家庭能够早日使用上森歌集成灶,共享森歌厨房科技发展带来的健康无烟厨房生活。

森歌集成灶将强势登陆钓鱼台国宾馆 助推产业集群推介

  森歌集成灶http://www.senge-dq.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