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彰显高端集成灶领导风范于钓鱼台国宾馆

icon 2015-03-26 17:12:09
icon 0

摘要: 2015年3月24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绍兴市人民政府为主办的“2015年中国集成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嵊州集成灶品牌推介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召开。论坛和会议由央视著名主持人王小丫主持。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住房城...

  2015年3月24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绍兴市人民政府为主办的“2015年中国集成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嵊州集成灶品牌推介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召开。论坛和会议由央视著名主持人王小丫主持。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等多个国家级部门和单位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高端集成灶领导品牌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盛装出席了本次会议,尽显高端集成灶领导品牌风范于钓鱼台国宾馆。

森歌集成灶彰显高端集成灶领导风范于钓鱼台国宾馆

  为支持和推动整个活动的成功举办,森歌集成灶携旗下启智A9、悦想A6、智酷A5和智悦Z款等多款国内最先进的高端集成灶产品出席了本次活动。特别是森歌联合上海交通大学于2015年最新研发出了全新一代智能化、大风量、超静音、可拆洗的启智A9集成灶和悦想A6集成灶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焦点。这其中不得不有,被应用于森歌启智A9集成灶的生物感知技术和滑屏式烟机让广大在场的领导、媒体朋友和兄弟品牌所折服。大家纷纷表示这就代表着集成灶最高的研发设计水准。展出的每一台森歌集成灶正如由邓超倾情演绎的广告篇中所阐述的那样“9A吸动力,吸得安静,吸得干净!”每一台森歌集成灶都以其高科技含量和时尚设彰显出高端集成灶领导品牌风范于钓鱼台国宾馆。

森歌集成灶彰显高端集成灶领导风范于钓鱼台国宾馆

  高端集成灶领导品牌森歌总经理范德忠先生作为优秀的企业家代表参与了“2015年中国集成灶产业高峰论”。范总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先生、嵊州市副市长齐方良先生、中怡康厨卫事业部总经理施婷女士等多位领导和专家共同回望了嵊州集成灶产业发展辉煌的过去并展望了集成灶产业的美好未来。论坛,范总主要阐述了森歌是如何把森歌打造成高端集成灶领导品牌来推动整个嵊州集成灶产业集群的发展。范总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第一,由浙江森歌设计、研发的集成灶产品是行业科技含量最高、设计最时尚的集成灶产品。浙江森歌主要通过引进高尖端集成灶生产和检测设备来确保森歌集成灶的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是行业最好的;第二,在品牌建设方面,森歌是第一家聘请明星作为品牌代言人的集成灶品牌。特别是从2014年开始,森歌又再一次聘请国内顶尖的品牌策划咨询公司助力森歌品牌的建设与运营。更值得一提的还有森歌又于2014年下半年签约《奔跑吧兄弟》一号跑男邓超为品牌代言人,并投入大量的资源在央视、卫视、机场等多个高端媒介投放邓超代言森歌集成灶的广告以推动集成灶产品在中国大陆的普及;第三,社会和行业责任感方面,森歌主要通过全面领养集成灶孤儿活动以推动整个集成灶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范总主要通过以上三个方面阐述森歌品牌,彰显高端集成灶领导品牌风范于钓鱼台国宾馆。

森歌集成灶彰显高端集成灶领导风范于钓鱼台国宾馆

森歌集成灶彰显高端集成灶领导风范于钓鱼台国宾馆

  最后,森歌集成灶总经理范德忠作为优秀的企业家代表与嵊州市市长孙哲君先生一同启动了“寻找最美家庭,打造绿色生活”活动,并代表浙江森歌向全国33名最美家庭代表和三八红旗手、全国劳动模仿捐赠33台高端集成灶产品。

森歌集成灶彰显高端集成灶领导风范于钓鱼台国宾馆

  森歌集成灶http://www.senge-dq.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