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湖南岳阳砍价会完美收官

icon 2015-04-07 11:53:42
icon 0

摘要: 3月29日,湖南岳阳迎来了一场大牌联盟砍价会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帅丰集成及多家一线品牌共同联手打造,给岳阳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真正的实惠选购平台。

  3月29日,湖南岳阳迎来了一场大牌联盟砍价会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帅丰集成及多家一线品牌共同联手打造,给岳阳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真正的实惠选购平台。

帅丰集成灶湖南岳阳砍价会完美收官

  前期充分的准备,精心的筹划以及多渠道的宣传推广保证了帅丰此次联盟砍价会的人气,超值的产品套餐以及优惠活动更是为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营销氛围。

帅丰集成灶湖南岳阳砍价会完美收官

  帅丰集成灶现代简约的风格,错落有致的整体布局,以及“中国好媳妇”海清大幅广告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停留,使得砍价会现场帅丰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参观咨询的消费者。帅丰的工作人员更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各位消费者服务、讲解、演示,他们的专业与专注赢得了消费者的掌声。

帅丰集成灶湖南岳阳砍价会完美收官

  最终,帅丰以27单的好成绩完美收官,成为此次联盟砍价会活动签单的佼佼者。帅丰感谢此次岳阳各大消费者的青睐和支持,并将持续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