镌刻的历史 雕刻的文化—从明式家具到普瑞卡家居雕刻艺术

icon 2015-04-13 10:43:49
icon 0

摘要:普瑞卡家居秉承了传统家具的古朴韵味外,还吸收了欧美国家的一些简单时尚的元素。为保持所设计的家具始终具有纯正原味的欧式风格,经常派出设计师远赴意大利、德国探究古典家具的艺术精髓,同时在审美情趣上不断提高员工的艺术修养,使产品不断臻于完美。随着...

  精美的良木雕刻是明式家具中主要的装饰手法,涵藏着无穷的美学意蕴——超凡脱俗,焕采生辉。

  它的美学价值远远超出了传统家具本身的外在价值,实为中国古典艺术之奇珍。明式家具代表了中国古典家具的精华,其造型和做工均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明式家具的精品主要用于宫廷、王公贵戚及高层次的文人士大夫之家。制作年代为明中期至清早期,时间跨度200余年。经典明式家具以其材质昂贵,做工精绝,式样讲究,数量稀少而称雄。

  温润似玉的名贵木材为明式家具雕刻艺术的全面发展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先决条件,中国古人对明式家具雕刻制品最注重材质的选择,对材质的要求几乎达到了百般挑剔的程度。明式家具的发展与演变,始终是尚古朴与尚华丽二种审美观交相并存。

镌刻的历史 雕刻的文化—从明式家具到普瑞卡家居雕刻艺术

  而普瑞卡家居秉承了传统家具的古朴韵味外,还吸收了欧美国家的一些简单时尚的元素。为保持所设计的家具始终具有纯正原味的欧式风格,经常派出设计师远赴意大利、德国探究古典家具的艺术精髓,同时在审美情趣上不断提高员工的艺术修养,使产品不断臻于完美。随着时光流逝,越是久远,其艺术光芒越发迷人。

镌刻的历史 雕刻的文化—从明式家具到普瑞卡家居雕刻艺术普瑞卡首席设计师

镌刻的历史 雕刻的文化—从明式家具到普瑞卡家居雕刻艺术普瑞卡雕刻师傅和设计师在一起

镌刻的历史 雕刻的文化—从明式家具到普瑞卡家居雕刻艺术精雕细琢 必出精品


  在木材的选择上也非常用心,甄选南北美樱桃木,美国红橡木,白蜡木;缅甸的金丝柚,非洲的巴黎花梨,美国的榉木。还推出中西格调各种风格的橱柜和家具系列,极大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欣赏品味的消费者的需求。历史中有它沉淀的韵味和美感,或巧夺天工,或精彩绝伦,但同时也与时俱进,采大家之所长,中西合璧,才能迸发出无与伦比的味道,是为普瑞卡之核心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