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山西晋城砍价会圆满成功

icon 2015-04-14 15:21:38
icon 0

摘要:晋城市地处山西省东南端,是华夏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拥有上千年建城史,也是中原经济区城市。

  晋城市地处山西省东南端,是华夏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拥有上千年建城史,也是中原经济区城市。

  为进一步拉动内需,促进消费,扶持晋城建材家居行业发展,329日,晋城市砍价会在太平洋大酒店火爆举行,不计其数的消费者参与了此次砍价会,气氛热烈,帅丰集成灶成为众多受消费者喜爱品牌中的一员。

 帅丰集成灶山西晋城砍价会圆满成功  帅丰集成灶山西晋城砍价会圆满成功

   现场由专业的砍价师负责帮助消费者向各大商家代表进行砍价,将优惠让渡给消费者。此次晋城砍价会活动中,帅丰集成灶的导购人员用最诚恳的态度为客户讲解集成灶的各种选购和优势,并帮助顾客们选择适合自己厨房的集成灶。凭借着消费者对帅丰品牌的喜爱和导购人员的专业及热情,帅丰集成灶在此次砍价会中取得圆满成功,夺得10台签单。

帅丰集成灶山西晋城砍价会圆满成功

帅丰集成灶山西晋城砍价会圆满成功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从集成灶侧吸下排技术的开创者,到无烟厨房的倡导者,再到技术标准与行业规范的引领者,帅丰始终如一,为中国集成灶产业的技术创新与规范发展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