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与加盟商并肩同行——广西南宁站

icon 2015-04-20 14:13:24
icon 0

摘要:在4月中旬,公司的橱柜专员特赶往广西南宁优格店为大家重新进行了整体的培训。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经销商是优格橱柜发展中最亲密的合作伙伴。广西南宁优格店在开业初已接受过系统培训,而且十分努力进行着销售工作,但在某些细节上还存在不熟悉的状况,面对这些积极进取的经销商,优格不会放弃任何一家!在4月中旬,公司的橱柜专员特赶往广西南宁优格店为大家重新进行了整体的培训。

优格与加盟商并肩同行——广西南宁站

本次的培训中,除了普及规范的优格橱柜产品知识、五金配件、门板知识,力求导购员群体知识能够准确、真实传达给消费者之外,橱柜专员还为所有人员讲述自己“真心赢得认同,诚意感动客户”的亲身感受。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好服务源于正确的价值观,诚恳不欺、推己及人,才能真正收获消费者的支持,这比导购技巧更实用。

上午,橱柜专员带领了导购员、橱柜安装员、4名设计师来到一业主家中,认真的示范,为大家讲解制作图纸前需要的前期准备工作,如何量厨房尺寸,水电煤气如何标注,橱柜实际安装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大家认真看,边听边记录着。

优格与加盟商并肩同行——广西南宁站

优格与加盟商并肩同行——广西南宁站

下午,橱柜专员给大家讲解了CAD软件的操作技巧,在这短暂的培训过程中,南宁优格的设计师们充分发扬了积极主动、刻苦好学的精神。有疑惑之处也会立马提出来和其他设计师及橱柜专员一起探讨解决。

通过此次培训,使经销商对企业、产品、出图、促销、团队、售后等方面更加充分了解,快速提升达到专业水平,更使新商们加快融入到优格橱柜团队之中,不仅对橱柜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更是从精神上在优格橱柜队伍中找到归属感,产生使命感。

相信广西南宁优格店在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一定会创下傲人的佳绩!加油!

优格与加盟商并肩同行——广西南宁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